古典結合打擊樂 三地音樂家聯手演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在接下來的週末,紐約將會舉辦一場音樂會,由來自美國、比利時、以及台灣的音樂家,同台演出,擦出跨國界的音樂火花。

紐約台北文化中心與比利時LUCA藝術音樂學院、新亞室內樂協會共同舉辦的2019台灣音樂之友音樂會,將在10月26日(週六),晚上八點在曼哈頓蒂曼娜古典中心的Mary Flagler Cary音樂廳舉辦。

比利時魯汶藝術大學敲擊樂教授林金丞:「並不是只有在創新,或者是說推廣我們自己文化的東西,而是我們也會重新發掘歐洲的音樂文化,還有帶(給大家)新的美國音樂元素。」

而演出曲目將由兩位來自台灣的音樂家編曲、作曲,融合東西方音樂特色,透過演出呈現台灣的音樂內涵和跨國界的音樂創作。

台灣打擊樂音樂家魯千千:「我的整場音樂會都會是我自己的曲子,自己寫的曲子,我覺得寫曲子很有趣,可以把自己的想法放到音樂裡面,分享給大家。」

另外,在演出進行前的下午5點半,音樂家將在音樂廳舉辦曲目解說與分享,而票價詳情可以到網站查詢。

網址:https://www.tickettailor.com/events/newasiachambermusicsociety/303956?fbclid=IwAR1BEdAUa8EVcLnFwj1j_A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