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遭政治打壓 阮民安申請演唱會場館遭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26日訊】

 

人氣: 194【字號】 大 中 小
更新: 2019-10-26 9:44 AM 標籤:
【大紀元2019年10月26日訊】(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近期一直積極參與抗爭運動的香港歌手阮民安(Tommy),為紓緩大家的緊張情緒,不時在各區「快閃」遊行集會時唱歌。早前他曾宣布將舉行演唱會,獲不少市民支持。不過,他近日在facebook發文透露,他先後申請伊館和旺角麥花臣作為演唱會場地,疑因政治原因仍未獲得檔期。

多次參與遊行集會表達訴求的阮民安,早前曾在銅鑼灣等多地的「快閃行動」中為市民唱歌打氣。9月6日,正值「反送中」運動持續三個月,港人依舊抗爭不斷,當天,他在facebook宣布,將舉行「沒有國泰,還有民安2.0 演唱會」,規定小、中、大學生憑有效學生證免費入場。

10月23日,阮民安在facebook發表長文透露,自宣布舉行演唱會後,他就開始緊鑼密鼓地準備。在接受市民的登記和購票之後,在統計好人數之後,在完成約嘉賓和練好歌之後,他見到自己首選的伊館2019年12月13日有空檔,覺得刻不容緩,馬上遞上了申請。

結果,沒想到,場館方先誤判Tommy是申請2020年12月13日的檔期。經阮民安申訴後,場館方又拖了三週,最終以「場館要內部緊急裝修」為由,拒絕了阮民安的申請。
阮民安首選場館不獲批,便轉向聯繫旺角的麥花臣。他說,本來瞄準麥花臣11月15日是空檔,但場館方又以「更改主題」為由不予批准。

因此,阮民安至今仍未申請到演唱會的場地。

儘管阻力重重,阮民安仍樂觀表示:「請放心,已經支持我或準備支持我的手足們,我們已經立即進行計劃 B、計劃C、計劃D,相信一定有一個地方可以舉行演唱會。」並承諾「很快正式公布」。

阮民安還補充說,「其實還有一個計劃E——就算到最後都無場地,我就去一千多手足的家門口,挨家挨戶一一唱給你們聽!」

──轉自《大紀元》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