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中央政治局為什麼學區塊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今日點擊】(3606-2)

提要
中共中央政治局為什麼學區塊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講七的定數當中呢,其實隨著時間推移,就我個人來講,七的定數是非常絕對的,非常絕對。大家只不過在現實的環境中,我自己覺得就是利益的成分太高。聽這些東西就覺得,誒, 是這麼回事兒,誒,覺得挺有意思,完啦,完啦。因為你回到現實中,吃喝拉撒睡還是就是吃喝拉撒睡,第一個;第二個,信神的基點太低了,我覺得就我個人感觸非常深刻,太低了。那反過來就是相生相剋的道理,如果信神的基點沒有這麼低,那大家也不會最終仰仗叫天滅中共。大家在現實的環境中,你只要能看到機會的話,那神幹嘛還出手啊。

也就說不到最絕處的時候,神不會出手的,而神的出手又去符合現實環境中的一切。也有講說真的神出手啦,今天可能很多人,你相信是不是神的力量,這就我說的意思是這個。但是每個人都相信自己生命當中,就是不可名狀的,無法跟別人分享那部分。但它變成了熟視無睹,所以也就根本就淡漠,就像人作夢似的。誰都作夢,什麼怎麼都說,但是呢誰沒想過夢是不可分享的,我也不能主動進入你的夢境,你也不可能跟我展現你的夢境,只能講故事,那這就是生命的侷限性當中的真實反映。而夢卻是我們真實生命中的過程,只不過拿不到這邊現實來,可是有些東西又能感受到。唉呀!那個夢是真的,那個怎麼怎麼樣。然後旁邊人就看了,剛才喝了?沒有,昨天晚上喝的。哦,就喝得什麼樣,這麼大勁兒。大家就這麼說,因為他不信嘛,不可能嘛。

但時間不會欺騙,時間的點當中會告訴人們很有趣很有趣的故事,人們會展現出來。我上期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雪國列車和雲圖,我個人沒想到的就是,其實因為時間太久了,我記得雲圖應該是很老的一個影片。沒想到雲圖在中國上演是2013年,跟雪國列車是類似的,這個我個人真沒想到。它的意義在哪兒,2013年的春節大片是雲圖,因為裡面有中國演員叫周迅,而中國演員周迅演的角色是克隆人。而在當時卻成為了,國內的影片把它稱為叫神作,說他能想出克隆人能想出這事兒來。

而今天在中國社會中,可能正在大規模的計劃克隆人,就是今天中國的叫第五現代化。人臉識別,人的生物技術的這種大數據的收集,第一步可以控制現在眼前的人。那為什麼要控制現在眼前的人,他誰都不信。第二步當與其花力量控制眼前的人,不如造一些眼前的人,不喜歡都給他扔了,那就叫克隆人,對吧。而雪國列車就是我說今天習近平走的路,他現在的控制的概念。而雲圖是他未來的第五,叫什麼第五現代化。他透過中國製造2025沒有做成,然後透過華為和5G被人截殺了,現在叫區塊鏈。再跟大家分享一張圖,這是國內電影網站當中登的,叫神作雲圖征戰春節檔,它說這是朱珠演的克隆人的造型,這是當時2013年1月分出來的。

習近平什麼時候上台的,2012年11月14日,1114那一天。這個鏡頭就是這個女演員演的其中的一個克隆人,將要被殺掉的,後面這兩個穿紅袍的,就是今天的政法委。今天依法治國、依憲治國的代表式的東西,代表式的東西。而這個女的為什麼被殺了,尋求自由,我現在能記得的就是當時她尋求自由,這是很有趣很有趣的場面。這是一組克隆人,她當時是一排的,這個脖子上都帶圈,那個圈是控制她的。這是我們上一期節目跟大家分享周迅的角色。所以我想說什麼意思,就是今天習近平的,現在正在開會的四中全會的方向。那雪國列車是他現在控制的概念。

中共中央政治局為什麼學區塊鏈?

說為什麼是這個方向,中共中央政治局為什麼要學區塊鏈,區塊鏈技術發展和趨勢進行集體學習。習近平強調,區塊鏈技術的集成應用,在新的技術革新和產業革命中起著重要的作用。擺脫紙幣,透過電腦系統,透過這個網上支付系統,來控制整個人類。這是我們早期說的,支付寶,這個馬雲先退休了,對吧,然後微信支付,微信的老闆幾乎被人家給下台了。所有網上支付的,在中國社會的,今天都被攏在了,應該是以華聯為基礎的,中央叫什麼呀,應該是中國人民銀行能夠控制到的系統。而這個系統,應該是跟中國什麼網絡信息部連在一起。它打破了地域,打破了國與國之間的差距,打破了貨幣之間的這種交換差距。

打破了你比如說,我要仰賴這個美金,但是今天在美國、在加拿大,你支付的時候,可以用支付寶跟這個微信。而支付寶跟微信,有著各種貨幣的這種更換。換句話說,變相的把人民幣變成了國際貨幣,因為它是從中國大陸出來的。當這樣的金融貨幣,就是貨幣交換形成了規模之後,會迫使美國社會不得不接受它,迫使國際社會不得不接受它。有兩千萬人,比如說有2千萬中國人,來到海外進行這種貨幣支付的話,那一般的國家哪有這麼多人啊。而這2千萬人是靠著14億人支持的,他們掌控著相當的財富,而他們的支付手段是靠它。

所以它區塊鏈連結,就是把這東西連在一起。那我們都是個體的,當它把支付寶跟微信支付,作為一種控制手段,完全從你相應的貨幣資料,和個人的信息資料全都掌控一起的時候,無論你多有權,無論你多有錢,你在習近平的眼睛裡你是透明的。因為在中國社會,在中共體制之下的社會,那銀行也好司法也好,一切都要聽黨的。也就變成了它無形中,集合了民間所有的財力。你作為個體你可能不喜歡它,你甚至要反抗它,可是你的錢財卻在它的控制手裡面。而今天的中國人是崇尚財產,就他活著的一切就是為了錢。那將意味著什麼,將意味著你無力反抗今天的中共統治,出現了這個場面。

王艇這人是國內IT的,說把區塊鏈的技術和發展拔到了很高位置。國內很早提出了叫做數字金融,金融創新。在智能領域和數字金融方面,可能是中國走在前面了。最簡單的移動支付,比大部分發達國家在同領域都要領先。5G技術跟區塊鏈之間的連帶關係,那5G可以加快它的運行速度。而今天的比特幣運行速度太低,而臉書它的貨幣市場,每秒鐘可以交易1千筆,就1千筆交易。那中國再次投入了一個基金,來製作芯片,大概投入了2千億,所以它現在還不是成形。

它推出了這種方式概念,他依然在做夢,在實現他的夢想,而這個夢想就是把所有人吞掉。這個關鍵點都在2015年前後出現的,所以他擺脫了傳統。而這種數據化的一切,就是我們剛才說的雲圖的概念。但提醒大家,他把雲圖稱為神作,是好萊塢著名的導演,那是姐弟倆,而出演的是這個湯姆漢克斯。湯姆漢克斯後來他演過很多很生命化的東西,包括達文西密碼,很生命化的東西。裡面在揭示著人的罪,某些惡人的罪惡。雲圖展現出人可以被克隆,但是魔鬼戰勝不了神,它依然是人的輪迴轉世當中的一部分。這是雲圖,今天我們反過來再看這個電影時,它的過人之處。在人的環境中的科技再厲害,它也擺脫不了神給定下來的輪迴轉世。那好這一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