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屆東京電影節 紅毯群星閃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0月30日訊】10月28日在東京六本木舉辦了第32屆東京國際電影節的開幕式,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優秀電影人參加,今年共有14部影片入圍主競賽單元角逐金麒麟獎

記者現在位於東京電影節的現場六本木。來自世界各地的明星將步入紅毯現場。在這裏除了可以欣賞到優秀的電影作品,還可以近距離一睹明星風采。

一襲白色風衣脚蹬黑色短靴,作爲本届電影大使的廣瀨愛麗絲首先登上紅毯。

廣瀨愛麗絲:「電影和生活好像還是有距離的,我是這樣感覺的,我希望通過這次電影節,讓更多的人對電影能有親近感,都能遇到與自己命運相連的電影。」

役所広司、水原希子,松岡茉優、水川麻美,郭富城,楊千嬅,章子怡等影星也陸續登場。

上一届的電影大使松岡茉優帶著她的電影作品參加了本次電影節。

松岡茉優:「畢竟我從事影視行業,能帶著自己的作品來參加電影節是很令人高興的事,去年我擔任電影大使,今年是另一種形式來參加,我希望今後也能以不同的身份來參加這個活動。」

進入亞洲未來競賽單元的香港電影『baby復仇記』講述了在人生得意的女强人意外懷孕后所面對的煩惱和喜悅。

朱鑑然:「但我們的手法是比較幽默的,用輕鬆幽默的手法去帶出懷孕之後要處理的問題。」

由北京電影學院教授王瑞指導的『白雲之下』成爲唯一進入主競賽單元的華語影片。

『白雲之下』講述了妻子薩如拉享受著草原上的平凡生活,而丈夫卻厭倦了放牧生活而一次次不告而別,使夫妻之間的矛盾逐漸升級。

白雲之下女主角塔娜:「我們在拍一些戯時真的特別冷,呼倫貝爾冷的時候是零下50多度,很有挑戰,不過最後看到作品也高興。」

本次電影節將從來自115個國家和地區的1829部作品中選出15部作品將角逐本屆電影節最佳影片金麒麟獎

新唐人記者文萱日本東京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