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1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預告】川普將參加密西西比助選集會(中文同聲翻譯)
美國總統川普將於週五(11月1日)參加密西西比州的圖珀洛(Tupelo)集會,為共和黨州長提名的泰特‧里夫斯(Tate Reeves)助選。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並有同聲翻譯。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同情示威者 香港政務司官員參與集會被捕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屢屢曝出香港警察以及公職人員因同情示威者,參與反送中。10月31日晚,多家港媒報導「香港政務司司長辦公室一名男助理文書主任,於當晚在旺角涉嫌參與集會而遭警方拘捕。

習近平力推區塊鏈 專家:又一個「水變油」騙局
习近平近日大力提倡区块链,引發輿論高度關注,中國股市中與区块链相關的科技股也一度暴漲,但隨即開始暴跌。有專家對区块链火爆現象進行深度分析,指區塊鏈炒作只不過是又一個「水變油」騙局。

四中全會公報泄密?分析:習受到了問責
中共四中全會閉幕後,官方發表的公報中,鋪天蓋地歌頌其黨的領導,似乎在宣示習近平仍大權在握。但有專家分析認為,習至少在兩個問題上面臨黨內壓力。也有不多的觀察者認為,習在全會上受到了問責。

四中全會為何不見接班人?專家揭內幕
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10月31日落幕後,全會公報出爐。但並沒出現外界關注的有關增補兩名中共政治局常委,或確定習近平接班人的內容。對此,有專家披露,全會表面上看起來風平浪靜,但背後暗流洶湧。

潘石屹「看事不好」也要跑?網友:絕頂聰明
潘石屹清倉SOHO中國的消息曝光後,震驚大陸。目前中國經濟現狀堪憂,房地產市場未來可能出現塌方危機。有網友感嘆,「潘石屹絕對是個聰明人,誰能先跑一秒鐘就多一分活下來的希望!」

英39屍案的背後秘密 中國成偷渡轉運站
英國埃塞克斯郡貨櫃車慘案,震驚國際。英國警方最初稱,39名死者全為中國人,後來又有消息稱大部分來自越南,目前死者國籍仍在鑑定中。據20名死者身上被查出假中國護照,有研究員稱,中國成偷渡客的轉運站且是跨國人口販賣罪案溫床。

英39屍案的背後秘密 中國成偷渡轉運站
英國埃塞克斯郡貨櫃車慘案,震驚國際。英國警方最初稱,39名死者全為中國人,後來又有消息稱大部分來自越南,目前死者國籍仍在鑑定中。據20名死者身上被查出假中國護照,有研究員稱,中國成偷渡客的轉運站且是跨國人口販賣罪案溫床。

四中全會剛結束 胡春華要採取「非常手段」
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期間,國新辦10月30日舉行打擊惡意欠薪犯罪新聞發布會,由中共國務院副總理胡春華領導的小組,將在全會結束後開展重要行動,對惡意欠薪的個人和單位採取「非常手段」。

區塊鏈概念股一天半即閃崩 權貴割韭菜無視習近平面子
上週日,中共官媒報導了習近平要大力發展區塊鏈技術應用的講話後,次日中國股市有關區塊鏈概念股一度出現百股暴漲,但熱度僅維持一天半即出現大範圍閃崩。專家學者稱,中共權貴借勢「割韭菜」,都懶得再顧及習近平的面子,倒霉的還是普通散戶股民。

中共發布四中全會公報 黨管一切與習核心路線不變
10月31日,中共19屆四中全會結束。會議公報「充份肯定」中共政治局的工作,除了既定「黨建」議程外,只遞補了兩個中央委員,確認了對劉士余的處分。但法媒指,會前中紀委動作頻頻,或意味著將有新一輪黨內整肅。

蓬佩奧:中共不等於中國人 專家指戰略信號意義深
蓬佩奧週三的講話中,明確指出「中共不等於中國人民」。專家認為,美國政治菁英,近年明確區別中共與中國,是重大的戰略轉變。

大陸專家:非洲豬瘟似照妖鏡 照出官場防疫漏洞
非洲豬瘟在中國肆虐,同時對全世界造成嚴重的危害。據中央社報導稱,除了中國的生豬生產佔了全世界一半以上,官方未能即時給予撲殺豬隻的補貼,也是造成防疫失控的原因。有大陸專家認為,非洲豬瘟就像一面「照妖鏡」,照出了中共防疫部門與官員的漏洞。

香港警察被「繳槍」?高層失權內幕曝光
香港前中央政策組全職顧問、資深時事評論員劉細良日前對大紀元透露,中共長期滲透香港警察工會,包括青關會內的親共組織花巨資收買警方,港警已變成了中共公安,警隊高層官員被劫持,失去權力。

反送中嚇壞權貴 傳賈慶林雇飛機轉移香港財產
香港作為中共權貴階層洗錢、走資的要地,自反送中運動以來,大量資金外逃,已經重挫香港經濟。消息人士披露,中共江派也在加速轉移在港資金,轉移到柬埔寨、新加坡等地,其中江派前常委賈慶林,雇了一架私人飛機把在港財產轉移到柬埔寨。

台師大教授被囚北京1年 150台灣人在大陸失聯
台師大國際人力資源發展研究所退休副教授施正屏去年在中國失蹤。現被證實關押在北京,但家屬一直不敢求助。海基會說,已接獲149件台人在大陸失聯案件。專家相信,很多台商面臨此狀況,家屬不敢求援。

福克斯報活摘器官20年噩夢 港人說如夢初醒
隨著香港民眾反極權運動的進行,港警不斷公布被民眾稱為「被自殺」的案例,一具具身體剛墜樓就散架的屍體,讓港人回想起十多年前在香港銅鑼灣看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模擬酷刑展,同時也在全球範圍引起關注。

恐怖!港男問路 突遭港警胡椒噴劑(視頻)
10月31日是港警血襲太子站兩個月,同時也是萬聖節。網友當晚發起抗議活動,號召港人戴面具遊行集會。港警則如臨大敵全面戒備。期間一名男子向港警詢問警戒線在那,突遭胡椒噴霧噴眼睛。

組圖:萬聖夜狂歡反送中 港人蘭桂坊「哈囉餵狗官」
10月31日萬聖夜,香港市民舉行「哈囉餵狗官面具夜」抗議活動。市民們有的戴著中港高官的頭像面具,或裝扮成各種造型,遊行到聞名世界的中環蘭桂坊酒吧街,舉行狂歡反送中派對,抗議港府強推的《禁蒙面法》,並繼續表達五大訴求。

再推23條信號?四中公報要求香港為「國安」立法
中共19屆四中全會31日在北京落幕,會議公報稱「依照憲法和基本法」對港澳「實行管治」,並要求建立特區「維護國家安全的法律」。外界猜測,這可能是在為香港重啟「23條立法」釋放信號。

四中全會剛完 北京放風:懷疑中美能否達長期協議
此前中共承諾增購美國農產品和開放金融等,換取美中貿易暫時休戰,並一再釋放談判「誠意」,被指是為「十一」和四中全會的「穩定」。在四中結束當天,就有美媒引述中共官員表示,對美中能否達成長期協議「有懷疑」。

港媒:邊支持邊醞釀 撤換林鄭絕非空穴來風
香港《蘋果日報》週四(31日)發表評論文章,指在中共四中全會「如此重要的大會」前,傳出北京可能撤換香港特首林鄭月娥的消息「絕非偶然」,而傳聞中的「替補人選」更未深陷「反送中」風暴漩渦,像這樣切合政治時機及政治需要的換人方案「不可能是憑空揣測」。文章認為,對中共來說,撤換林鄭更是必然趨勢。

智利川習會泡湯北京仍稱樂觀 中美通話或換他國簽協議
智利週三宣布取消主辦APEC峰會,美中首腦原定在峰會上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的計劃遇阻。但中方稱美中談判主將即將再次通話,中共官員也表示樂觀,稱可以換第三國簽署。不過不少外媒仍對協議能否順利簽署持保留態度。

科技冷戰升級 美內政部停飛所有非急用中制無人機
出於國家安全的疑慮,美國政府在切斷了中國電信商華為在美國的業務發展後,又開始整頓美國政府機構所擁有的中國製無人機。中國無人機生產商「大疆創新」 週四對外證實,美國內政部已將下令,非必要情況下,停飛所有中國製造或使用中國零件組裝的無人機,等待相關的審查結束。

德國情報局長:華為不可信任 勿讓進入核心領域
西方民主國家對華為公司的產品及5G網絡設備的警惕日益強化。有英國媒體週三披露,德國情報據局長坦言,中國網絡裝備商華為不可信任,如果讓華為參與德國新一代移動通信網絡建設,將給德國國家安全帶來風險。

【中國禁聞】10月31日完整版

【唐靖遠快評】習近平力挺區塊鏈,意在奪美元主導權! 去中心化 vs. 數字極權, 哪個會占上風?

【今日點擊】美國會議長:取消黃之鋒參選資格是破壞香港法制和一國兩制原則

【解讀】23條立法要重現?四中全會《公報》港澳政策,同日現香港網禁 劍指連登和Telegram 北京加強對港管治

《石濤聚焦》潘石屹變賣所有家當:跑了

【今日點擊】香港經濟陷技術性衰退 全年面臨負增長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鏈接:中共執政70年 害死多少中國人?
相關鏈接:中共雇凶傷人 香港連釀血案
相關鏈接:北京進入臨戰狀態 機密文件流出
相關鏈接:川普:中共是全球威脅 最近與習有爭吵
相關鏈接:馬化騰走人內幕/推特封殺中共4300個賬號
相關鏈接:中國經濟三大威脅 /中印軍隊爆衝突
相關鏈接:港警酷刑細節曝光/吳小暉被罰850億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怕江猝死 /大量黃金流出香港
相關鏈接:白宮解密對台軍售 /美逮捕中共官員
相關鏈接:李克強透經濟實情/傳李鵬託夢求超度
相關鏈接:馬雲兒子不接班內情 /習近平左右搖擺
相關鏈接:港人啟動B計劃/港媒曝習3大祕聞
相關鏈接:會場打虎場面震憾 /王滬寧忽悠習近平
相關鏈接:林鄭錄音再曝光 /川普曝延長關稅內幕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夕 美中談判細節曝光
相關鏈接:馬雲卸任為避禍?/太子站失蹤者曝光
相關鏈接:李嘉誠表態香港 /逼習下台時機來臨?
相關鏈接:港警濫捕畫面曝光/黃之鋒再獲保釋
相關鏈接:王岐山密見林鄭 /李克強表態香港
相關鏈接:習近平激戰中南海 /中聯辦主任要換?
相關鏈接:習近平拜佛遭暗箭 /林鄭被逼嗆北京
相關鏈接:林鄭月娥「重大讓步」/習發現政變苗頭?
相關鏈接:郭美美出獄「乾爹」未倒?/林鄭突然「泄密」中共對策
相關鏈接:網傳港警打死人/香港三罷局勢升級
相關鏈接:港警恐襲「屍殺列車」 /川普貿戰新武器
相關鏈接:平息香港絕密內幕/8.31反送中無畏無懼
相關鏈接:香港大抓捕 /習近平大難臨頭?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軍車入港 /習近平被抬起摔下
相關鏈接:台媒曝香港絕密 /7常委噤聲透玄機
相關鏈接:習近平失發言權? /林鄭下台已晚
相關鏈接:香港開槍逼近死線?高層內鬥3種定性
相關鏈接:大陸身份證當「肉票」 /汽配大廠貿戰中倒下
相關鏈接:川普稱習「敵人」/李克強罕見發聲
相關鏈接:習失紅二代支持?/對港最新指示
相關鏈接:傳習下緊急指令/王滬寧招術曝光
相關鏈接:林鄭將被拋出?北京死線背後還有線
相關鏈接:習「拜佛」話中有話 /北京對港定死線
相關鏈接:有人逼習「自殺」? /習緊急派人赴港
相關鏈接:8.18維園集會遊行/胡春華接大燙手山芋
相關鏈接:北京為香港定調 /王滬寧等習出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