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友群:江澤民取締法輪功的決策是荒謬的

今年是中共迫害法輪功20年。這場禍及全球的迫害,從海外來說,已徹底失敗;從中國大陸來說,離開高壓與欺騙,一天也維持不下去了。

追根溯源,當時的中共獨裁者江澤民,1999年「4.25」事件當晚發誓「戰勝法輪功」的基點,就是錯的。從此,一步錯,步步錯,一直錯到今天,變成罪上加罪,血債累累。

江澤民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

1999年4月25日,發生了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北京中南海和平上訪事件。直接原因是,天津發生了防暴警察毆打、非法抓捕40多名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

深層原因是:中共內部極少數別有用心的人企圖剷除法輪功,突出表現在:
(1)1996年7月24日,法輪功學員每天必讀的經典《轉法輪》等,被新聞出版署列為禁書,禁止公開出版發行;

(2)「中國科學院院士」何祚庥等,違反中央對氣功「不宣傳、不批評、不爭論」的政策,在電視、報紙、雜誌上,發表極端不負責任的胡亂批判法輪功的言論;

(3)1998年7月21日,公安部發出《關於對法輪功開展調查的通知》,要求各地公安機關祕密調查法輪功的「違法犯罪」問題。之後,黑龍江、新疆、河北、山東、福建、江蘇省鹽城市、遼寧省朝陽區、遼陽市、凌源市的某些基層公安機關,有的宣布法輪功學員煉功是「非法集會」,強行驅散;有的非法查抄法輪功學員的私有財產;有的對煉功群眾進行非法拘禁、關押、打罵、罰款等。

(4)個別地方下令取締法輪功。遼寧省朝陽市公安局,仿效公安部的《通知》,以「法輪功是公安部明令禁止的非法氣功」為名,向所屬公安部門發出朝公發(1998)37號文件《關於禁止法輪功非法活動的通知》,下令對法輪功「立即予以取締」。

(5)全國各地法輪功學員,本著關心誠意,接連不斷給江澤民等,寫了大量信件,反映法輪功問題,比如,1998年8月底,中紀委副局級官員葛秀蘭等135名法輪功學員,曾聯名致信江澤民。但是,所有這些信,全都沒有回音。

「4.25」到中南海上訪的法輪功學員,雖然人數達1萬多,但從始至終,秩序良好,沒有標語,沒有口號,沒有傳單,沒有演講,沒有大聲喧譁,也沒有影響正常的交通。撤離時,連警察丟在地上菸頭等,都被法輪功學員揀走了,地上沒有留下一片紙屑!僅從外在觀感看,這是1949年中共建政以來發生的最和平理性的一次請願活動。

但是,踏著「六四」學生鮮血登上中共權力最高位的江澤民,突然看到這麼多人聚集在中南海外,他第一念想到的,不是搞清事實真相,而是他的權力可能受到威脅。本來,當天,時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總理朱鎔基,請3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內了解情況,然後作出了立即釋放天津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的決定,得知這些情況後,上萬名法輪功學員立即靜悄悄地散去。事件得到初步解決。但是,這一事件令江澤民異常震驚、不安。

當晚,江澤民寫了一封致中共政治局常委的信,其中,最關鍵的一句是:「難道我們共產黨人所具有的馬克思主義理論,所信奉的唯物論、無神論,還戰勝不了『法輪功』所宣揚的那一套東西嗎?」

這句話透露了兩大信息:第一,這是中共黨魁第一次就法輪功問題表態,且對法輪功是持全盤否定態度的;第二,江澤民發誓「戰勝」法輪功。

江澤民的信由中央辦公廳下發傳達

從正常人的思維來說,對「4.25」事件作出正確判斷,必須做到:第一,了解法輪功是什麼?第二,法輪功在全中國和全世界的傳播情況;第三,法輪功學員為什麼上訪?他們的訴求是什麼?第四,香港、台灣是怎麼對待法輪功的?第五,美、英、法等外國是怎麼對待法輪功的?第六,綜合各方面情況後,作出是非、善惡、正邪的判斷。

但是,江澤民沒有這樣做。

「4.25」事件發生前,長達7年的時間裡,作為中共黨魁,江澤民擁有一切便利條件,及時了解,並妥善處理法輪功問題。但是,在如此長的時間內,江澤民從未就法輪功問題作過全面、深入、細緻的調查研究。

然而,就是「4.25」事件發生的當晚,江澤民就匆匆忙忙、慌慌張張作出了「否定法輪功」的判斷,並作出了「戰勝法輪功」的決斷。

江澤民的信,只是他個人當天對上萬名法輪功學員到中南海上訪的看法,沒有經過中央政治局常委會討論通過,沒有經過中央政治局討論通過,更沒有經過中央委員會討論通過。

據了解,江澤民對法輪功問題的表態,當時的7位中共政治局常委中,李鵬、朱鎔基、李瑞環、胡錦濤、尉健行、李嵐清6人都反對。

怎麼辦?

江澤民想了一個辦法,責成時任中央辦公廳主任王剛,將他的信直接下發傳達。1999年4月27日,中央辦公廳發出【1999】中辦發第14號文件「關於印發『江澤民給政治局常委及其他有關領導的信』的通知」。

當時,江澤民的信傳達的範圍很廣。在中紀委監察部機關,不僅向省(部)級及以上官員傳達了,而且向局級官員、處級官員也傳達了。

我當時聽傳達時,有關領導根本沒有要求對外嚴格保密。處級官員都知道了,基本上全黨都知道了。江澤民這麼做,等於通過一個特殊的轉換方式,將他個人對法輪功的錯誤看法,以中央辦公廳文件的形式,強加給全黨了。

對法輪功的所謂調查

1999年6月7日,江澤民在中共政治局會議上作了「關於抓緊處理和解決『法輪功』問題的講話」。江提議成立中央解決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由任中共政治局常委、國務院副總理李嵐清任組長,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長丁關銀,時任中共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羅干任副組長;著手在全國範圍內對法輪功問題展開調查。這個領導小組下設一個辦公室,因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被稱為中央610辦公室。對法輪功的調查,就是由中央610辦公室組織實施的。

因為事先已經有了江澤民「戰勝法輪功」的結論;610辦公室的調查變得非常簡單:按照江澤民的結論,去找證明這個結論正確的「證據」。凡是說法輪功好的,儘管是大量的,普遍的,一概視而不見,充耳不聞;凡是說法輪功不好,儘管全是假的,一概如獲至寶。

經過短短ㄧ個多月,中央610辦公室便完成了對中國31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上億法輪功學員的調查,收集來的「證據」證明:江澤民的結論「完全正確」。

1999年7月20日,江澤民動用全部國家機器,以天塌地陷之勢,發動了對法輪功的瘋狂大迫害。

法輪功的真相

法輪功,又稱法輪大法,1992年5月13日,由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從中國東北的長春市傳出。因袪病健身、淨化身心有奇效,迅速傳遍全中國,傳到全世界。

法輪功要求修煉者按照「真、善、忍」做好人,不斷提升自己的道德水準;有五套簡單易學的功法。

1998年5月11日,原來由公安部等9部委共管的氣功,改為由國家體育總局統一管理。

1998年5月15日,時任國家體育總局局長伍紹祖,在長春專門視察法輪功學員在廣場上集體煉功的盛大場面。當晚10點,中央電視台第套一節目和第五套節目報道了這一新聞。

1998年10月,國家體育總局派氣功註冊評審調研組到長春調研,歷時一週,除深入煉功點明察暗訪外,還召開了52名法輪功學員參加的座談會,其中,包括企業家、居委會主任、工人、政府官員、老紅軍、現職軍級幹部,大專院校的教授就有25人。

座談會上,調研組組長邱玉才說:「關於法輪功問題,國家體總委託我和管謙、李志超,到長春對法輪功做一個了解。」「通過調查了解,長春有十幾萬人在煉法輪功,而且層次較高,有十幾所大專院校的教授、博士生導師、高級幹部,還有從工人到知識分子各個層面上的都有,確實功效很顯著。這一方面沒有疑議。」「我們認為法輪功的功法功效都不錯,對於社會的穩定,對於精神文明建設,效果是很顯著的,這個要充分肯定。」

1998年11月24日,上海電視台報導:「到目前為止,包括港、澳、台在內的全國各地都有自發性的群眾煉功組織,並傳遍歐、美、澳、亞四大洲,全世界約有一億人在學法輪大法。」

隨著學煉法輪功的人越來越多,法輪功曾主動要求中共進行監督、管理。

1996年4月,法輪功學員向全國人大民族事務委員會寫報告,申請掛靠在該委員會下,成立一個非宗教的法輪功群眾學術團體,未獲批准。之後,向中央統戰部寫報告,申請掛靠統戰部下,成立一個非宗教的法輪功學術團體,未獲同意。

而在中國大陸以外的國家和地區,如美國、印度、以色列、法國、香港、台灣等,都登記成立了合法的法輪大法學會。

江澤民害人害己

1999年5月7日,我在致江澤民的信《法輪大法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中寫道:「可以預言,將來不論有多大的阻力和障礙,還會有更多的人加入法輪大法修煉者的行列之中。」20年後的今天,我的預言成真。

到目前為止,法輪功已洪傳到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法輪功的經典著作《轉法輪》已被翻譯成43種外文在中國大陸以外公開出版發行,成為中華五千年文明史上被翻譯成外文最多的中文經典。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受到超越國界、黨派、種族、語言、性別、年齡、職業、文化背景、宗教信仰的各階層人士發自內心的敬仰和推崇。

江澤民因為迫害法輪功犯下滔天大罪,成為全世界最臭名昭著的人渣敗類。從2000年起,法輪功學員在30多個國家和地區將江澤民告上法庭。從2015年5月起,全世界已有21萬法輪功學員實名向北京最高法院、最高檢察院控告江澤民。這是人類歷史上空前未有的偉大壯舉。

從1999年5月7日我給江澤民寫信講清法輪功真相,到今天,全世界法輪功學員講真相講了整整20年。

2019年10月25日,我在大紀元發表《審判江澤民 邁向新紀元》。其中,我寫道:
「當今中國的執政者,誰能拿下『賊王』江澤民,誰就一定能得到神助,獲得天賦神授的真正權柄。」

「香港將恢復往日的寧靜,台海將重歸波平浪靜,中國將重新回到神的懷抱,與神庇佑下的美國及整個世界,共享尊榮與太平。」

跟江澤民算總帳的時間一天一天臨近了。

愛因斯坦是20世紀最偉大的科學家,晚年轉入神學研究。愛因斯坦晚年講過一句意味深長的話:「一切都是被安排好的」。

中共最有權勢的人物毛澤東死後不到一個月,他的老婆、在十年「文革」中害人無數、紅得發紫的江青,被抓捕。1976年10月6日,是江青遭惡報的日子。

江澤民遭惡報的日子,我相信,神早就安排好了!

──轉自《大紀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