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新法案 保護中央公園「馬車勞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2日訊】紐約中央公園馬車,不僅是一項傳統觀光項目,也是公園裡的一道風景線。不過未來檔天氣不佳時,可能就看不到他們的身影了。本週紐約市議會通過法案,保護中央公園馬匹,來看詳情。

一年四季,無論是春風拂面,還是雨雪天氣,中央公園的馬車總是一道亮麗的風景線。

在30年前,紐約市已通過法案,禁止馬匹在90ºF 華氏度的天氣下工作。

不過,在動物保護者的倡導下,本週紐約市議會再通過一項新法案,將禁止馬匹在80ºF華氏度和濕度達70%的情況下工作。

馬車司機Atakan Aktay:「由於去年的酷暑,已經損失了25天、30天的生意了。這等於是扼殺生意。」

儘管馬車行業表示,他們把馬兒的健康照顧得很好,但仍受到動物保護組織NYCLASS指控虐待。

該組織對本台表示,雖然沒有適當文件顯示馬匹受到高溫困擾,但他們收集了可以作證的視頻錄像。

比如這段視頻,在全市範圍的炎熱預警期,馬兒仍在工作。

NYCLASS執行董事Edita Birnkrant:「我們不會容忍讓馬匹,在最嚴酷的熱浪中,還要拉動數百磅的重物。」

馬車行業對此否認,並表示人們不懂他們和馬兒之間的關係。

執業17年馬車司機Romeo Hernandez:「我叫羅蜜歐,我的馬叫茱麗葉。」

羅蜜歐表示,如果法案最終簽署為法律,他將不得不工作更長時間,來彌補可能損失的時長。

新唐人記者莫雷諾、宇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