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北京茶館】崔天凱夸中國人深愛黨 蓬佩奧一句話戳破 四中全會後香港局勢詭異:香港警察分裂

崔天凱夸中國人深愛黨,蓬佩奧一句話戳破!四中全會香港局勢詭異:香港警察分裂(老北京茶館/第198集/2019/11/02)

相關視頻:

四中全會 公報很平庸;智利中美協議要落空?習近平有點懵!蓬佩奧 伐共,跳出大使崔公公:「中國人愛黨,愛的很深沉!」崔天凱 滿嘴跑火車,引來圍觀推特人;香港局勢超詭異,港警作惡再升溫!鬼節戴面具,太子站前香港人;暗夜有閃電,警察人性露崢嶸。溫暖告別如穿越,港警市民一家親!黨~真哭昏!駐歐大使泄密,黨媽簽嘉獎令:得意忘形瞎顯擺,胡言亂語抖機靈兒!大使改叫大糞,不叫不行~

幽默新聞頻道【老北京茶館】,段子手李正、劉卓,跟您聊中國、美國、香港大事小情、官場、社會、時政、民生。善意搞笑、幽默溫情,段子裡的中國與世界,盡在茶中!

──轉自《老北京茶館》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