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南灣區銷量第一 Jeff Haas馬自達新址開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3日訊】美南灣區銷量第一的Jeff Haas Mazda車行,換了新地址。新車行,也變身全美最大的馬自達車行

新車行佔地7.5英畝,6百多輛新車庫存,車行內部設計時尚,是馬自達為進軍高級車檔,專門推出的「零售革新設計」 的一步。

馬自達有高檔車品牌的質量,價格上比高檔車低2萬美元左右。馬自達引擎終身保修。

服務部有37個汽車維修站,也是新車行的一大亮點,不僅設備服務先進,而且營業時間至晚上8點。

Jeff Haas Mazda車行自1991年成立以來,多次成為休斯頓地區銷售第一的馬自達車行,最近又榮獲美國南部海灣地區馬自達銷售量第一的稱號。

車行有一系列的馬自達優秀車款,包括銷售量最好的小型SUV的馬自達CX-5,還有 CX-9,還有馬自達特有的紅色馬自達6。

2020年車款將於年底前在車行亮相,包括增加裝備設計的2020年款CX-9,還有第一次推出的新車款CX-30。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