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習近平挺林鄭 港府鎮壓反送中將更嚴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習近平挺林鄭 港府鎮壓反送中將更嚴厲?

香港民衆反修例抗爭已經滿150天,港府強推禁蒙面法也超過一個月,香港警察正在街上爲所欲爲,濫施暴力,香港社會已經成了「警察社會」。但是,11月4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上海會見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時卻表示,對她高度信任,並充分肯定她的工作。還聲稱「止暴制亂、恢復秩序」仍然是香港當前最重要的任務。

這是今年6月香港反送中抗議開始以來,習近平和林鄭月娥的首次正式見面。外界估計,林鄭月娥回到香港後,將會使用更嚴厲的手段鎮壓港人的抗爭。

「醫生反強摘器官組織」獲社會正義獎

印度財團創立的「特蕾莎修女社會正義獎」(Mother Teresa Memorial Award for Social Justice),11月3號將一個獎項頒發給了國際醫生組織——「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DAFOH),獎勵他們在調查中國良心犯被非法強制摘取器官方面所做的工作。

「醫生反對強制摘取器官組織」成立於2006年,目前在全球擁有二百多名醫生成員,他們針對中共強制摘取人體器官做了大量的調查,得出的結論是,中國已成為器官移植的中心,而在中國,被非法強制活摘器官的受害群體,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特雷莎修女社會正義獎」專門獎勵為人類做出卓越貢獻的個人或團體,獲得過這個獎項的人,包括諾貝爾獎獲得者凱拉西.薩塔亞提(Kailash Satyarthi)等。

中國連續4年被列網絡自由度最差國家

國際人權組織「自由之家」(Freedom House),11月5號發表2019年年度網絡自由報告。中國再次被列為網絡自由最糟糕的國家,排在古巴、敘利亞和伊朗之後。這是中國連續第四年被列為網絡自由最差國家。

報告顯示,在65個被評比的國家中,冰島、愛沙尼亞和加拿大網絡自由度最高,排在前三名。

報告指出,中共政府在這一年中加強了信息控制,網絡審查達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造成中國網絡環境中自我審查現象比以往更嚴重。同時,中共還輸出監控工具,將網絡監控延伸到國外。

報告還提到,中共和俄羅斯的黑客,可能與針對民主國家選舉的網絡攻擊有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