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5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6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福州村民遭強佔土地 還被打致口吐白沫

福州市馬尾區西邊村83歲村民林寳英和女兒鄭秀容耕種的土地,日前被政府強佔,地裏的果樹和蔬菜都被毀壞,包工頭還毆打母女二人,其中鄭秀容頭被打傷,倒在地上口吐白沫。

廣州律師拒絕違法查身份證 遭毆打

11月4號,廣州律師胡耀輝在廣州天河區東圃汽車客運站乘車時,因拒絕接受天河巡警大隊的三名輔警違法檢查身份證,遭到輔警毆打和強迫下跪,並被反銬帶到黃村派出所強行搜身、験尿,關押長達8小時。

江蘇訪民上海探友 被綁架

中共爲了「進博會」維穩,限制異議人士人身自由,11月3號,江蘇張家港訪民李秀萍和陳秀琴,到上海長寧區探望年過70的殘疾維權人士王扣瑪,在王的寓所門外被20多名不明人士拉上車強行帶走,目前情況不明。

中共官員監控維族人 與其妻兒同床睡

中共在新疆實行高壓政策,派漢族官員監控維族人,強行住進維人家庭,甚至與其妻兒同床睡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