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康丸傳統醫學奇蹟-健康分享(四)

——以前寸步難行 肺纖維化嚴重 現在身輕體健 恢復活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7日訊】紐約布碌崙吳太太,56歲:

我是家族遺傳性肺功能衰弱,花粉症的病史已經有6年了。 2016年底到2017年春天,持續2個多月一直咳嗽,上樓呼吸困難,覺得胸口特別緊、憋得慌、幾乎不會呼吸一樣,好像衣服穿的緊了就勒的夠嗆,胸口難受,真想把衣服脫掉或者剪開,感覺那樣才能舒服似的,兩、三個街口都走不了,狀況很不好。

2017年底,我再次出現咳嗽,呼吸困難,同時出現了和2016年發病時相同的症狀,接下來又出現了發燒、肺炎。去西醫檢查,發現是肺纖維化間質性肺炎),渾身沒有力氣、臉色蠟黃、沒有光澤。西醫說這個病治不好,能維持不發展就算不錯了。

吳先生說:「看到太太的樣子,我心裏別提有多難過了,太太在我心裏就是我們家的天,頂樑柱。如果太太有個三長兩短,我們家的天就塌了。」講到這裏吳先生聲音哽咽,眼淚在眼圈裏打轉,勉強控制著才沒讓眼淚掉下來。 「只有太太健康了,我們家才有快樂可言。」

到2018年的春天我再次發病,走幾步路都會呼吸困難,走不動了。先生心急如焚,因為西藥只是緩解,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這時候想起之前在報紙上看到的扁康丸廣告,先生就和我商量,老這樣下去也不是個辦法,不如試試扁康丸吧,說不定會帶來好運氣。

打電話諮詢後, 於2018年3月,我開始服用扁康丸,第一次是先生自己去扁康丸辦公室取的,因為我沒辦法走那麼遠的路。先生懷著期待的心情把扁康丸拿回家給我服用。真是沒想到,才吃了兩瓶,我身體就有了很大的改變,可以走路了!而且從服用第二瓶開始就停用了西藥,只吃扁康丸。第二次我就可以和先生一起到扁康丸辦公室了,雖然臉色還是不太好,但是呼吸已經好很多了。

第四瓶服用完後,我整個像是換了一個人,皮膚有光澤了,臉色白裏透紅,人精神了,也有力氣了,又恢復了從前的活力。現在走路和先生一樣快。吳先生說:「看到當初那個健康活潑的太太又回來了,我的心裏真是別提多高興了!懸著的心終於放下了。」

因為是肺纖維化,全部康復的時間還需要長一些。我相信扁康丸一定會使我完全恢復健康的。心裏感覺非常踏實,覺得生活又充滿了希望。先生也發自內心的感謝扁康丸,說到:「感謝扁康丸服務中心工作人員的專業諮詢,不只是救了我太太,也救了我們全家啊!」

使全世界15萬鼻炎、哮喘和異位性皮膚炎患者恢復健康
獨特的扁康療法
第一階段: 強壯扁桃體,清除肺部積熱
第二階段: 肺功能恢復
第三階段: 鼻炎、鼻竇炎康復;哮喘、支氣管炎康復,肺炎、重症肺病康復;青春痘、過敏性皮炎康復。

呼吸系統疾病的權威,四十七年研究,扁康丸創始人,徐曉稀院長發明創造

原理:根據傳統韓醫學理論,肺為五臟六腑之首。徐孝錫院長發現:「肺部積熱」導致了鼻炎、扁桃體炎、支氣管炎和皮膚病等疾病。扁康丸徹底清理肺部積熱,從根源上解決了哮喘、鼻炎、皮膚病、重症肺病等呼吸系統問題。

更多請訪問扁康丸官方網站:www.pyunkang.us
熱線電話:+1-800-210-5501

相關鏈接:【走進韓醫】(6)肺纖維化:涼血的生地黃與蓮藕均可護肺

(記者蘭竹報導/責任編輯:雲濤)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