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配合調查 加州將臉書告上高等法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8日訊】週四(7日),加州總檢察長貝塞拉(Xavier Becerra)宣布起訴臉書,以加速針對臉書洩漏使用者個人隱私資訊的相關調查。來看報導。

今年六月,加州總檢察長辦公室再次針對總部位於硅谷的臉書,發出審訊和調查傳票,要求臉書提供有關其違反用戶隱私的更多信息。但就臉書拖沓的反應,加州總檢察長表示不滿。

加州總檢察長 Xavier Becerra:「除此之外,我們還想知道臉書隱私設置所帶來的影響,這使第三方公司能夠獲得數據,包括哪些軟件違反用戶的隱私設置,未經許可而提取個人信息。」

2018年春,加州就臉書欺騙用戶,誤導其隱私政策的做法展開調查。但遲遲不能得到臉書的正面回應。

加州總檢察長 Xavier Becerra:「如果臉書早點配合我們的調查,今天也就不必如此了。可是為了繼續這項調查。我們別無他法,只能訴諸法院,來迫使臉書回應我們發出的傳票。」

包含旗下平台WhatsApp、Instagram,臉書全球擁有超過24億活躍用戶,全美有超過八千七百萬用戶。臉書每天收集這些用戶包括新工作、親朋好友的生、老、病、死等等私密信息。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