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習近平韓正見林鄭 北京對港下最後通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今日點擊】(3615-2)

石濤評述
提要
習近平韓正林鄭 北京對港下最後通牒?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那香港出現的最新的狀況,就是科技大22歲的姓周的學生,在11月4日,也就是蒙面法的一個月的那一天,應該講被人推,從停車場從三樓推到了二樓,最終死亡,在11月8日最終死亡。那這件事情呢,就成為了一個極大的觸發點。我們在這兩天大家會看到在香港,可能會出現巨大的衝突,包括一直沒有講話的科技大的校長,也強烈抗議香港警察,他認為香港警察阻撓了對這個學生的搶救。也就說香港警察客觀促成了周學生的死亡,而他的時間點,卻應對了習近平10月1日招鬼上身,七的定數的時間點上。而習近平又在11月4日,公開向林鄭月娥表示讚許,這是前後對應的。所以應對了他的話,就是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一頭走到黑,一頭走到黑,來應對天滅中共,將要發生在中國大陸的這種生命的未來和真實。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習近平、韓正見林鄭,北京對香港下達最後通牒。我覺得可以這麼說,也談不上什麼最後通牒,習近平、韓正同時見,代表他們,就是香港的一切麻煩,香港的所有的今天對人的傷害,都源自於習近平、韓正代表的中共,林鄭就等於是一個小鬼來的。韓正:香港極端暴力,任何國家都不能容忍,中央支持港府再出發再前進。那四中全會公報,北京要加強對香港的管制。8月29日、8月30日,香港新華社罕見半夜發表聲明,駐港部隊進行大規模,第22次大規模換防。那屬什麼東西,屬一個不好的東西,只進不出,大批的軍人進入了香港,沒看見對等的任何車輛離開香港,沒看。

然後在香港街頭出現大批軍警,不帶任何番號,穿著雞屎綠的衣服。原來香港警察不是這樣,原來香港警察都是藍制服,當官的是白制服。現在藍制服又出現了,現在你看一看香港街頭,再次出現藍制服了。然後在人們一再的,特別是蒙面法出現之後,一再的這種治一治背景之下,那是香港法律規定的,執法人員必須戴上他的警員的標牌跟他的警號,那是法律規定的。但當香港被政法委接手之後,被中共軍隊接手之後,公安部接手之後,法律是服務於權力的,所以在權力者的角度來講他就是法律。而他的權力者貪慾者都是為了保護自己,所以警察就什麼都沒有,香港的警察任何番號都沒有,北京話叫禿驢,就是禿驢,騷、狠、硬、肆無忌憚。

在一接連質疑的背景之下,香港警察改了,戴成白卡,沒給你說禿驢嘛。那正經的警察,人是衣服上都是自己的衣服,就是自己衣服配套印上警號的呀。香港地方那麼熱,你們家的衣服你給別人穿嗎?所以他進去的大陸軍人太多了,沒辦法就用白卡了。所以反過來,這一切都是香港出暴力的本身,執法者的本身的暴力,共產黨本身的暴力。那韓正說了,香港極端暴力任何國家都不能容忍,這是這就是今天,在我眼睛裡香港的狀況。

劉夢熊,劉夢熊是強烈反共的人,劉夢熊認為,林鄭絕對不可能完成她的五年任期,她的下台是肯定的。前事不忘後事之師,2005年董建華3月分被見面,高度信任和肯定,兩會結束後腳疼下台,是。2016年,當時習近平曾對梁振英高度信任,充分肯定,那個背景是2014年的雨傘運動。所以當時習近平就高調去見這個梁振英,不光是高度信任、充分肯定,還多了十幾個字,疾風知勁草,然後就野火燒不盡了,就給他點了火了,燒了,點了火燒。2016年12月分,11月分高度信任,12月分就燒了。那但它的前提就是說,她要把她任期的麻煩結束了。

那現在的林鄭呢,時間點上,在我眼睛裡,時間點上有點差距。2015年9月3日,當時的曾蔭權出席了大閱兵,回來沒多久,生日過後第二天就把他抓了。是,基本就說前面的3個特區的這個特首,基本都是如此的禮遇。那到了第4個林鄭月娥,那林鄭月娥哪是有點特別,林鄭月娥是3條7上去的對吧,3條7上去的,代表她命運的成分。在我眼睛裡,在中南海之外是林鄭月娥,中南海之內是這個,是這個王滬寧,這兩個人一裡一外就把習近平弄死了。

劉夢熊講,林鄭再次被高度信任、充分肯定,應該說要出事了。特首兩年多闖下大禍,把香港置於連英人治港時期都沒有過的浩劫,給國家造成了無可彌補的損失。社會撕裂,為蔡英文助選,給了川普一個香港牌,為習近平在中央添就是無限的麻煩,所以肯定會被問責的。他的焦點就是談在,主要是談在了有關林鄭的問題上。香港人的不放棄,你可以看到在幾乎香港人的抗爭,已經堅持了非常辛苦的背景之下,堅持了非常辛苦的背景之下,習近平甚至認為自己可以出手了。所以在11月4日習近平突然出手,主動去見林鄭的時候,結果科技大那個學生,以這樣的方式死亡,這就是命咧。

6月15日,林鄭突然以這種暫緩的方式出現之後,在當時的香港沒有任何人有信心說,第二天6月16日的大遊行能出來多少人,因為6月9日出來一百萬。所以當時我看過有人用大數據統計,說最高能出現74萬多人,不到75萬,那誰都沒想到在晚上9點多,姓梁的先生去世,第二天出來兩百萬+1,這都誰都沒想到。所以這個有點類似的,這個人的死有點類似。劉夢熊:香港的亂局、僵局、 困局問題在林鄭,但根子在北京。

2014年6月分的白皮書,提出於法無據的全面管制權,是。8月31日對基本法的詮釋,那一筆勾銷掉基本法獲得的雙普選的權利。駐英公使:外交部發言人第一級機關的官員的背信棄義,說中英聯合聲明過時了。然後再到銅鑼灣肖建華事件。他說整個這個過程,2014年整個走過的過程,都是中共一手參與的過程,看不到中共有任何修正的跡象。但此路不通,頭破血流,中共沒有能力管制資本主義的香港,是。這是他金鐘講的能力的概念,我以為是生命屬性的問題,被亂七八糟附體了,被亂七八糟上身了,那你人還是人了,但它不是人,是一個相互對應是這麼個概念。

一國兩制,香港不是社會主義,甚至是反社會主義的,但又是合法的。那作為今天習近平要走回社會主義的道路,堅持社會主義的話,他怎麼去管治?我覺得是這樣,它完全是對立的。到今天火燒中央官媒的地步,所以說明中共對港政策,從最初的收回主權到今天是完全錯誤的,他們絕對沒有這種歷史的高度去反省。

他們不會反省,對吧。習近平的話叫牢記使命,非一屁走到底。所以在我眼睛裡這是一個表象,人們去願意討論的表象,而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這是中共完結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