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09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回放】香港11.9-10反極權反警暴活動
本週末,香港民眾再次發起反極權反暴政活動。週六舉辦「119『主佑義士』全港祈禱及追思會」,週日將有「各區獨立抗爭活動」等。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進行全程追蹤和網絡直播,請鎖定新聞直播間。

中南海密令曝光 新一輪打壓行動开始
中共不遺餘力的打壓宗教信仰,近日,外媒取得多份中共內部密令,中共高層指示江蘇省政府,展開為期半年的新一輪統一打擊基督教行動。為避免引起國際批評,減少當地基督徒的不滿,此次整治行動已籌備了數月。

分析: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握手戲」另有原因
習近平日前在上海會見並力撐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有分析說,香港局勢持續惡化下,習與林鄭上演「握手戲」,實際上是無可奈何之舉,面對香港民主運動,習已想不出解決的新招,只能繼續由林鄭負重任。

習近平權力不穩?大內總管丁薛祥罕見透內情
中共四中全會公報中大肆歌頌其黨的領導,似乎在宣示習近平仍大權在握。但有分析認為,種種跡象顯示習的權力並不穩,而習的大內總管丁薛祥,在解讀四中全會決定時,罕見的透露了其中內情。

學者:七大因素預示 中共防火牆正在倒塌
「中國(共)防火牆正在崩潰,就像30年前的柏林牆一樣。」美國斯坦福大學一名學者日前表示,外界的壓力將加速這一進程,1989年柏林牆倒塌時的七大因素,已經預示這一點。

中共18大以來查「億元貪官」逾54人 有人被處死
中共「億元貪官」頻現,前北京市副市長陳剛受賄一案7日開庭。黨媒稱,陳剛非法收受財物約1.3億元人民幣,至此十八大以來,「億元貪官」已達54人。其中山西呂梁前副市長貪汙10億元,被判處死刑。

中共刪蓬佩奧講話 美駐華使館發簡體中文回嗆
美國駐華使館在微博貼出國務卿蓬佩奧的講話,遭中共刪除。美國國務院發言人在推特上抨擊中共進行言論審查。隨後,美使館在推特上用簡體中文帖出發言人講話,回嗆中共,引發網友熱議。

5名中國富豪移民夢碎 黃金護照被收回
5名中國+富豪移民夢碎,他們的「黃金護照」日前被歐盟取消。歐盟委員會批評過去以投資換身份的移民項目,可能掩蓋欺詐。在歐盟要求成員國嚴查之下,日前塞浦路斯取消了26名富豪的護照,其中包括這5名中國人。

崔永元近況曝光 嘆「只能在家看祖國」
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去年連續曝出中共最高法院千億礦產案卷宗「丟失」黑幕,備受外界關注。近日,網路曝出,崔永元被限製出境,處於半軟禁狀態超過半年。

美同意分階段取消對中加徵關稅? 川普否認
日前,中共商務部對外放風稱,美國政府已同意中方提出的分階段取消關稅。隨即華府方面即傳出鷹派政要紛紛強硬反對這個讓步的消息。週五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對媒體否認了中方的前述說法。

中共釋放假消息?白宮顧問否認同意降關稅
中共商務部週四(7日)宣布,美中已達成分階段取消已加徵關稅的共識。該說法在白宮內外引起鷹派人物的激烈反對。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當天就表示,美方並未同意取消任何已加徵關稅,並指控中共試圖放風影響談判。

蓬佩奧:美國同中共的衝突 不是與中國的衝突
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11月8日在柏林表示,中共是自由世界的最大威脅,正在打造一種新的獨裁主義。他指出,美國同中共的衝突,並不是與中國的衝突。這是一場中共及其威權主義與全世界熱愛和平的各國人民之間的挑戰。

香港科大生離奇墜亡 三大謎團與警方有關
香港科大生墜亡事件疑點重重,引發新一輪抗議熱潮。香港各界質疑事件與警方有關,有三大謎團待解,強烈要求獨立徹查事件始末。科大校長表示,如果得不到合理解釋,「我們會十分憤怒。」

成龍越南行泡湯 撐中共引發眾怒
香港演員成龍越南行泡湯,他原計劃11月10日赴越南參加公益活動,但因他撐中共南海主張引發眾怒,遭到越南網友強烈抵制。組織方宣布取消對成龍的邀請,並刪除臉書專頁所有成龍照片。

白宮首席科技顧問:中共輸出科技極權 需採取行動
美國白宮首席科技顧問克拉希歐斯(Michael Kratsios)週四在一個國際網絡峰會上發言時警告說,中國(中共)正在向世界輸出科技極權主義,民主國家的科技領導地位正岌岌可危。

中共監控設備假冒美國產賣軍方 紐約公司6人被捕
美國政府本週四指控紐約一家科技公司把中國生產的監控設備改貼標籤後,假冒美國產品賣給了美國軍方和其他私人公司,給客戶帶來嚴重的網絡安全風險。這家科技公司的6名僱員已被逮捕。

柏林牆倒塌30週年 蓬佩奧嚴批:中共塑造新威權主義
德國11月9日將迎來柏林牆倒塌30週年。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在柏林的紀念活動上表示,「中國共產黨正在塑造一種新的威權主義」,自由國家必須再次團結起來,與非自由國家進行「價值的對抗」。

金融戰第一槍?美國會推法案限制退休基金買中資股
白宮已在討論對在美上市的中企做出限制,外界認為美中貿易戰下一步可能升級為金融戰。目前美中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前景不明,美國國會開始推出一項限制美國退休基金購買中企股票的法案,或顯示金融戰箭已上弦。

大學生墜亡點燃抗爭怒火 全港示威:還我真相
香港科技大學學生周梓樂墜樓不治於8日離世。作為公開報導中,首宗在示威現場受傷後喪命者,周之死點燃港人更大怒火,許多人上街要求政府徹查真相,並高喊「還我真相」,「追究警暴,血債血償」。

曾遭脅迫?周梓樂墜樓時段監控拍下神秘黑衣人(視頻)
香港科技大學22歲大學生周梓樂墜樓死亡事件正在發酵。有證據顯示,警方為撇清與此案的關係拋出的說法與事實不符。日前更有人發現,在案發時段在出事停車場閉路電視拍攝的錄影中,曾拍攝到一個驚人的鏡頭,一名黑衣人粗暴地推搡着另一名疑似雙手被反綁的人前行,令人頓生疑竇。

港警「慶祝」大學生墜亡 出言挑釁影片曝光
香港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周梓樂,日前於將軍澳尚德停車場高處墜下。8日因傷重辭世。消息傳出後,許多香港市民上街悼念。而港警不但實彈驅散示威者,還發出挑釁之語高喊:「今日開香檳慶祝呀!恭喜啦!」

政權在殺人 香港反送中已逾11人死亡
香港科技大學22歲學生周梓樂8日不治後,根據《香港網路大典》網站統計,與「反送中」運動有關的死亡個案已增至10起。而這些亡者生前普遍表示對中共極權統治感到絕望,對於抗爭訴求未獲港府回應,感到灰心喪志。此外,該網站並未把9月時的15歲少女陳彥霖赤裸浮屍海面事件列入相關死亡案件。有參加遊行的港民表示,我們相信政權「在殺人」。

【中國禁聞】11月8日完整版

【熱點互動】柏林牆倒塌30週年冷戰陰影從未散去?

《石濤聚焦》「遼寧營口銀行 被擠兌」2週內第二家-地方債務引發

【拍案驚奇】周同學墜樓時間線「藏玄機」 去世全港悼念 同日港府瘋狂抓議員

【今日點擊】中國央行試點大額現金管理 為防擠兌?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