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將公佈第二份烏克蘭通話記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2日訊】美國總統川普,週六表示,白宮可能在週二公佈他和烏克蘭總統第二次通話的記錄文本。共和黨資深議員,週六要求美國前副總統拜登之子、以及舉報人出席聽證會,但遭到衆議院情報委員會主席希夫的拒絕。

川普週六表示,他和烏克蘭總統進行了兩次通話,白宮可能週二公佈第二次通話的文本記錄。

美國總統 川普:「現在他們想要另一通電話,第二通電話的記錄文本。我很樂意提供,我們可能會在週二提供給你們。」

但川普強調,根本就不應該進行彈劾聽證會,針對他的彈劾案是最高級別的政治迫害。

他還呼籲民衆去閱讀通話文本,做出自己的判斷。

美國總統 川普:「從來沒有一個(美國)總統如此透明。這是最高級別的政治迫害,對我們國家非常有害。」

據報,國會衆議院情報委員會資深共和黨議員 德文·努涅斯 ,週六向情報委員會主席 希夫提交了希望提交證詞的證人名單,其中包括前副總統 拜登的兒子亨特,以及引發彈劾案的匿名舉報人。

希夫週六拒絕了努涅斯的要求,稱這些人的證詞是「多餘和不必要的」。

希夫還表示,美國駐烏克蘭大使泰勒,國務院官員 肯特 、以及美國前駐烏克蘭大使 約瓦諾維奇,將在週三和週五提供證詞。

不過,眾議員努涅斯週日在前阿肯色州州長邁克爾·哈克比主持的TBN《哈克比》節目中說,是否真有舉報人還不知道,所以先要和他會面,然後公開聽證。

眾議員努涅斯:「我們不知道舉報人是誰。有很多問題,所以我們要先會面,然後在公開聽證。」

另外,努涅斯還將在新書《陰謀對抗總統》中,揭露民主黨人籌劃彈劾川普總統的內幕。

新唐人記者畢心慈 、張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