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5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直播中】11.15香港中大抗爭者重新封鎖吐露港公路
今天(15日)中午12點半,中環、銅鑼灣、太古繼續有人發起「和你lunch」,上班族和示威者走出馬路。

習近平對港講話態度強硬 美國會嚴厲警告
香港警察瘋狂攻擊各大學鎮壓學生的殘暴行徑,遭到各界強烈譴責。正在外訪的習近平14日發表對港講話,重申撐港府撐港警,並稱止暴制亂是最緊迫任務。外界認為習此番講話殺氣騰騰。就在習講話同一時間,美國國會立刻表態,對中共發出嚴厲警告。

中共軍人「倒戈」 前駐港軍官和武警聲援香港
近日香港警察攻入多所大學校園,狂射催淚彈和橡膠子彈等鎮壓及抓捕學生,令大學校園淪為戰場,令全球輿論譁然。儘管中共官媒一面倒抹黑抗爭者,但仍有不少大陸學生上傳自己的學生證聲援港生,網上還傳出,前駐港軍官、中共武警部隊成員也匿名聲援。

中國經濟持續惡化 官方宣傳成笑談
中共國家統計局14日發布的最新數據顯示,中國經濟狀況進一步惡化。而中共官方繼續對外營造「形勢一片大好」的假象,成為笑談。

「大三罷」持續發威 香港教大、嶺大宣布停課
香港近日發起的罷工、罷課、罷市「大三罷」行動持續發威,繼香港中文大學、香港大學、城市大學宣布終止本學期課程後,香港教育大學、嶺南大學今天(15日)也宣布停課。

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門屠殺?外媒揭港警身高突變
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中共幾乎動用包括黑社會等在內的一切力量滲透香港,對抗爭者的打壓手段震驚國際。有英媒發現,港警疑似平均「長高」10公分,質疑這些鎮暴港警由中共軍隊代替,正在香港祕密上演「天安門大屠殺」。

習近平首對港嚴厲表態 媒體:香港非京滬習重大錯判
香港局勢迅速升級,形勢危急。正在外訪的習近平首次嚴厲表態,提出「三個嚴重」、「三個堅定支持」、「三個決心」。美媒指,香港不是北京、上海和深圳,港人必然拚死抵抗所謂「全面管治」,當局再強硬也難有勝算。

六四再現?北大復旦等多所高校學生聲援香港
日前大批港警攻入香港多所大學狂射催淚彈、橡膠子彈等打傷並抓捕學生,猶如「六四事件」再現。消息傳出後,許多大陸學生發起支持港生的網路行動,上百名學生上傳自己的相關身分證明自發聲援香港學生。

中國黑死病擴散?傳北京兒童醫院多層樓被封
內蒙古有2人確診為肺鼠疫(黑死病)病例驚傳已經擴散。日前網上瘋傳北京多家醫院均發現鼠疫患者,其中北京兒童醫院和北京宣武醫院有樓層被封。北京當局緊急「闢謠」,引起民眾的不滿。

大陸研究生留守香港 回國學生抨擊黨媒造假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5個多月,港警暴力鎮壓不斷升級,香港各大學校園淪為戰場。有大陸研究生堅持留守在香港,見證這段歷史。也有不少在港留學生被中共有關部門強行遣返後,批評中共黨媒藉機編造假新聞,製造恐慌。

蔣介石曾孫力挺香港學生 北京抓狂?
香港中文大學被港警武力強攻,震驚國際,也引發外界強力聲援。蔣介石曾孫、國民黨籍的台灣立委蔣萬安14日在臉書發文,稱讚香港學生無懼港警,捍衛自由民主,必須給予最高敬意。與此同時,在中大校園內出現了象徵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旗」,令北京抓狂。

官場陰謀詭計何來?中共黨校流行10句話
中央黨校因培養大量貪官而臭名昭著,近年來,落馬官員的履歷多顯示在中共黨校浸淫「培養」過。網絡流傳中央黨校流行十句話,顯示中共官場權斗激烈,官員心態詭異,個個都被「培養」成了陰謀詭計之人。

港律政司長訪英被罵「殺人犯」 驚恐跌倒(視頻)
香港律政司司長鄭若驊11月14日在英國倫敦被數十名示威者包圍,並被指罵為「殺人犯」。示威民眾用強光燈照向鄭若驊,她在混亂中驚恐跌倒。

陝西紀委內鬼被起訴 落馬前曾自殺未遂
近日,中共陝西省咸陽市委前常委、前紀委書記權王軍涉嫌五宗罪被起訴。權王軍落馬前曾發遺書並自殺未遂。

京鼠疫患者轉院 衞健委「外鬆內緊」急查接觸者
北京市朝陽醫院本週二(12日)確診的兩例由內蒙古輸入型的鼠疫患者,目前已被轉送到北京郊區的地壇醫院進行隔離治療。有消息指北京市衞健委已向所有開設發熱門診的醫療機構下令,以「內緊外鬆」為宗旨對發熱就診患者進行篩查。同時,外媒發現北京一些醫院加強了對媒體記者的防範。

香港中槍學生轉普通病房 醒後問有多少同學被捕
日前,被港警近距離開槍打爆肝腎的學生轉危為安,已轉到普通病房。他醒來後即急切地詢問,近來又有多少同學被捕。

外國人罵退港警視頻火爆 香港市民鼓掌歡呼
香港多所大學被港警武力圍攻,激起全港憤怒。日前,一名身處香港的外國友人罵退港警的視頻在網絡熱傳。這位外國友人在大街上怒斥港警是「香港的恥辱」,數十名警察被罵得悻悻地走了,圍觀市民和媒體記者則熱烈鼓掌歡呼。

香港掀「全民示威」聲浪 上班族趁午休時間聲援
香港警察強攻中文大學掀起全港抗爭熱潮,繼銀髮族(長者)在美、英兩國駐港總領館請願呼籲國際關注港警暴力後;上班族也趁著午餐時間於中環及各地區集結示威聲援中大,高喊「支持中大、永不言敗」。

供肉危機蔓延 中共忍痛解除美禽肉進口限制
美中正在談判所謂「第一階段貿易協議」,中共繼續對美妥協。繼恢復採購美國大豆和豬肉之後,自2015年即禁止進口的美國禽肉,日前也獲准進入中國市場。

逾百內地生網上連儂牆力挺港生:自由不死中共必亡
香港警方12日晚猛烈攻擊中文大學等多所院校,僅中大就發射逾兩千枚催淚彈、布袋彈等各類彈藥,校園內硝煙彌漫,宛如戰場。香港14所專上院校學生會發表聯合聲明痛斥警方做法,強調將與中文大學共存亡。

美參院「熱線」表決香港人權法 最快下週通過(更新)
在中共殺氣騰騰的威脅對香港動武之際,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麥康奈爾( Mitch McConnell)週四(14日)正式對《香港民主與人權法案》啟動「熱線」(hotline)表決機制,最快下週早些時候就會通過。

魯比奧稱香港人權法案獲重大進展 參院擬「熱線」方式最快表決
美國國會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9月已在眾議院一致通過,但至今仍未提交參議院表決。目前香港局勢急劇升級,議案發起人盧比奧會晤參院領袖後,宣布取得「重大進展」。港媒稱參院擬通過「熱線」表決方式最快下週通過議案。

港三罷第3天 黑衣人疑遭刀砍墜樓離世 15歲男危殆
香港「大三罷」抗爭進入第3天,中港軍警和黑社會的血腥暴力鎮壓繼續升級。當天一名黑衣人疑似遭刀砍墜樓,送醫後不治。另有一名15歲少年頭部中彈危殆。上水、元朗示威者都遭到親政府人士攻擊。

誰在撒謊?黨媒推特曝香港週末宵禁 港府:謠言
從本週一開始,香港局勢急劇惡化,警民衝突明顯加劇。13日晚間香港特首林鄭月娥召集一眾港府高官舉行緊急會議後,包括中共黨媒《環球時報》和親共媒體在內的多家媒體爆料稱,本週末香港或將實施宵禁,警方鎮壓的武力也將提升。但次日(14日)下午近8時,港府正式發佈公告,指有關宵禁的說法「全屬謠言」。這種黨媒的報導與港府「打架」的現象引起外界的猜測。

【中國禁聞】11月14日完整版

【禁聞】11月14日退黨精選

【今日點擊】習近平見林鄭同一天 鼠疫病患進北京

【拍案驚奇】獨家分析 中共對香港的壓力模型

【新聞看點】習露殺機香港危急 美警告會有代價

【曉天訪談】歷史學者:人民公社制度就是勞改農場集中營 中國特大饑荒60週年祭(五)

【今日點擊】中國驚現鼠疫病患 紐時:審查機關屏蔽相關新聞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精彩推薦】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