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习对香港态度强硬 /大陆军人“倒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1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直播中】11.15香港中大抗争者重新封锁吐露港公路
今天(15日)中午12点半,中环、铜锣湾、太古继续有人发起“和你lunch”,上班族和示威者走出马路。

习近平对港讲话态度强硬 美国会严厉警告
香港警察疯狂攻击各大学镇压学生的残暴行径,遭到各界强烈谴责。正在外访的习近平14日发表对港讲话,重申撑港府撑港警,并称止暴制乱是最紧迫任务。外界认为习此番讲话杀气腾腾。就在习讲话同一时间,美国国会立刻表态,对中共发出严厉警告。

中共军人“倒戈” 前驻港军官和武警声援香港
近日香港警察攻入多所大学校园,狂射催泪弹和橡胶子弹等镇压及抓捕学生,令大学校园沦为战场,令全球舆论哗然。尽管中共官媒一面倒抹黑抗争者,但仍有不少大陆学生上传自己的学生证声援港生,网上还传出,前驻港军官、中共武警部队成员也匿名声援。

中国经济持续恶化 官方宣传成笑谈
中共国家统计局14日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中国经济状况进一步恶化。而中共官方继续对外营造“形势一片大好”的假象,成为笑谈。

“大三罢”持续发威 香港教大、岭大宣布停课
香港近日发起的罢工、罢课、罢市“大三罢”行动持续发威,继香港中文大学、香港大学、城市大学宣布终止本学期课程后,香港教育大学、岭南大学今天(15日)也宣布停课。

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门屠杀?外媒揭港警身高突变
香港反送中运动以来,中共几乎动用包括黑社会等在内的一切力量渗透香港,对抗争者的打压手段震惊国际。有英媒发现,港警疑似平均“长高”10公分,质疑这些镇暴港警由中共军队代替,正在香港秘密上演“天安门大屠杀”。

习近平首对港严厉表态 媒体:香港非京沪习重大错判
香港局势迅速升级,形势危急。正在外访的习近平首次严厉表态,提出“三个严重”、“三个坚定支持”、“三个决心”。美媒指,香港不是北京、上海和深圳,港人必然拚死抵抗所谓“全面管治”,当局再强硬也难有胜算。

六四再现?北大复旦等多所高校学生声援香港
日前大批港警攻入香港多所大学狂射催泪弹、橡胶子弹等打伤并抓捕学生,犹如“六四事件”再现。消息传出后,许多大陆学生发起支持港生的网路行动,上百名学生上传自己的相关身份证明自发声援香港学生。

中国黑死病扩散?传北京儿童医院多层楼被封
内蒙古有2人确诊为肺鼠疫(黑死病)病例惊传已经扩散。日前网上疯传北京多家医院均发现鼠疫患者,其中北京儿童医院和北京宣武医院有楼层被封。北京当局紧急“辟谣”,引起民众的不满。

大陆研究生留守香港 回国学生抨击党媒造假
香港反送中运动持续5个多月,港警暴力镇压不断升级,香港各大学校园沦为战场。有大陆研究生坚持留守在香港,见证这段历史。也有不少在港留学生被中共有关部门强行遣返后,批评中共党媒借机编造假新闻,制造恐慌。

蒋介石曾孙力挺香港学生 北京抓狂?
香港中文大学被港警武力强攻,震惊国际,也引发外界强力声援。蒋介石曾孙、国民党籍的台湾立委蒋万安14日在脸书发文,称赞香港学生无惧港警,捍卫自由民主,必须给予最高敬意。与此同时,在中大校园内出现了象征中华民国的“青天白日旗”,令北京抓狂。

官场阴谋诡计何来?中共党校流行10句话
中央党校因培养大量贪官而臭名昭著,近年来,落马官员的履历多显示在中共党校浸淫“培养”过。网络流传中央党校流行十句话,显示中共官场权斗激烈,官员心态诡异,个个都被“培养”成了阴谋诡计之人。

港律政司长访英被骂“杀人犯” 惊恐跌倒(视频)
香港律政司司长郑若骅11月14日在英国伦敦被数十名示威者包围,并被指骂为“杀人犯”。示威民众用强光灯照向郑若骅,她在混乱中惊恐跌倒。

陕西纪委内鬼被起诉 落马前曾自杀未遂
近日,中共陕西省咸阳市委前常委、前纪委书记权王军涉嫌五宗罪被起诉。权王军落马前曾发遗书并自杀未遂。

京鼠疫患者转院 卫健委“外松内紧”急查接触者
北京市朝阳医院本周二(12日)确诊的两例由内蒙古输入型的鼠疫患者,目前已被转送到北京郊区的地坛医院进行隔离治疗。有消息指北京市卫健委已向所有开设发热门诊的医疗机构下令,以“内紧外松”为宗旨对发热就诊患者进行筛查。同时,外媒发现北京一些医院加强了对媒体记者的防范。

香港中枪学生转普通病房 醒后问有多少同学被捕
日前,被港警近距离开枪打爆肝肾的学生转危为安,已转到普通病房。他醒来后即急切地询问,近来又有多少同学被捕。

外国人骂退港警视频火爆 香港市民鼓掌欢呼
香港多所大学被港警武力围攻,激起全港愤怒。日前,一名身处香港的外国友人骂退港警的视频在网络热传。这位外国友人在大街上怒斥港警是“香港的耻辱”,数十名警察被骂得悻悻地走了,围观市民和媒体记者则热烈鼓掌欢呼。

香港掀“全民示威”声浪 上班族趁午休时间声援
香港警察强攻中文大学掀起全港抗争热潮,继银发族(长者)在美、英两国驻港总领馆请愿呼吁国际关注港警暴力后;上班族也趁着午餐时间于中环及各地区集结示威声援中大,高喊“支持中大、永不言败”。

供肉危机蔓延 中共忍痛解除美禽肉进口限制
美中正在谈判所谓“第一阶段贸易协议”,中共继续对美妥协。继恢复采购美国大豆和猪肉之后,自2015年即禁止进口的美国禽肉,日前也获准进入中国市场。

逾百内地生网上连侬墙力挺港生:自由不死中共必亡
香港警方12日晚猛烈攻击中文大学等多所院校,仅中大就发射逾两千枚催泪弹、布袋弹等各类弹药,校园内硝烟弥漫,宛如战场。香港14所专上院校学生会发表联合声明痛斥警方做法,强调将与中文大学共存亡。

美参院“热线”表决香港人权法 最快下周通过(更新)
在中共杀气腾腾的威胁对香港动武之际,美国参议院多数党领袖麦康奈尔( Mitch McConnell)周四(14日)正式对《香港民主与人权法案》启动“热线”(hotline)表决机制,最快下周早些时候就会通过。

鲁比奥称香港人权法案获重大进展 参院拟“热线”方式最快表决
美国国会的《香港人权与民主法案》,9月已在众议院一致通过,但至今仍未提交参议院表决。目前香港局势急剧升级,议案发起人卢比奥会晤参院领袖后,宣布取得“重大进展”。港媒称参院拟通过“热线”表决方式最快下周通过议案。

港三罢第3天 黑衣人疑遭刀砍坠楼离世 15岁男危殆
香港“大三罢”抗争进入第3天,中港军警和黑社会的血腥暴力镇压继续升级。当天一名黑衣人疑似遭刀砍坠楼,送医后不治。另有一名15岁少年头部中弹危殆。上水、元朗示威者都遭到亲政府人士攻击。

谁在撒谎?党媒推特曝香港周末宵禁 港府:谣言
从本周一开始,香港局势急剧恶化,警民冲突明显加剧。13日晚间香港特首林郑月娥召集一众港府高官举行紧急会议后,包括中共党媒《环球时报》和亲共媒体在内的多家媒体爆料称,本周末香港或将实施宵禁,警方镇压的武力也将提升。但次日(14日)下午近8时,港府正式发布公告,指有关宵禁的说法“全属谣言”。这种党媒的报导与港府“打架”的现象引起外界的猜测。

【中国禁闻】11月14日完整版

【禁闻】11月14日退党精选

【今日点击】习近平见林郑同一天 鼠疫病患进北京

【拍案惊奇】独家分析 中共对香港的压力模型

【新闻看点】习露杀机香港危急 美警告会有代价

【晓天访谈】历史学者:人民公社制度就是劳改农场集中营 中国特大饥荒60周年祭(五)

【今日点击】中国惊现鼠疫病患 纽时:审查机关屏蔽相关新闻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链接:林郑深夜紧急开会 /习近平有特别行动
相关链接:香港几近全城瘫痪/中国爆可怕黑死病
相关链接:催泪烟弥漫香港 /港警开枪高喊打头
相关链接:央视总导演猝死 /港警开枪视频曝光
相关链接:中共党主席明年出炉 习接班人已内定?
相关链接:习近平被林郑气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关链接:习近平为何“力挺”林郑?专家揭内幕
相关链接:香港资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华潮
相关链接:林郑获保命符?/何君尧屯门遇刺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出人命 /盘点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关链接:北京巨变前夜 /林郑赴京内幕
相关链接:刘云山李长春家人被抓?/开枪港警躲追杀
相关链接:习近平赴美签协议?/中共对港三大动作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公报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关链接:江泽民亲信发难 /胡春华采非常手段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防政变?传官员遭变相软禁
相关链接:【精彩推荐】四中全会亮“破帽子”习近平要摊牌?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看习扫雷 /美国猎杀巴格达迪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前又打2军虎/美国1诉状震惊中南海
相关链接:习推接班虚晃一枪?/福建“人蛇之母”
相关链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传常委七变九
相关链接:习两件大事躲不过/直播彭斯对华演说
相关链接:陈敏尔入京任常委?/权斗危及习近平
相关链接:中国人的钱去哪了/11官员同日被查
相关链接:东风导弹阅兵露馅/陈彦霖有“替身”?
相关链接:刘鹤首次表态贸易谈判/传有人想还政于民
相关链接:习在香港或有大麻烦?/传习警告赵乐际
相关链接:美冻结18中国人财产/赵紫阳评价毛邓
相关链接:四中全会不太平 习要打虎“压惊”?
相关链接:香港法案美众院通过 中港高官噩梦将临
相关链接:李克强问肉夹馍 /港警北方口音露馅
相关链接:习喊话“粉身碎骨”/港警抢捞尸体内幕
相关链接:毛左怒骂央视造假 传是贺龙之女
相关链接:美中协议关键细节 /吉林再现不祥天象
相关链接:10.1阅兵花多少钱?/更大风暴逼近香港
相关链接:禁蒙面法魔鬼细节 /林彪出逃绝密报告
相关链接:刘士余获罪内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风
相关链接:李彦宏卸要职 /有人劝习:红船要沉
相关链接:与习近平有关 五大亡党预言到齐
相关链接:紧急法引恐慌 香港临时政府宣言
相关链接:香港实施禁蒙令 /习近平担心祸起萧墙
相关链接:习近平信风水?/北京阅兵香港溅血
相关链接:北京阅兵惊人一幕/江泽民消失半小时
相关链接:江泽民被架上天安门 /香港十一大游行
相关链接:习近平陷两难?/传战区参谋长出事
相关链接:中南海气氛诡异/上海滩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关链接:人民币藏致命危机 /习批准林郑撤例
相关链接:华为死期曝光 /毛泽东生日凶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