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攀岩運動形式多 鍛鍊體力智力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攀岩運動形式多樣,並且可以鍛鍊人的體力毅力和智力。下面,我們就一起到休斯頓當地的室內攀岩健身場,來了解一下。

明年在日本東京舉行的奧運會將新增加攀岩比賽項目,包括先鋒攀登(sport),速度攀登(speed)以及抱石(Bouldering)攀登。這三個項目在本地最大的一家室內攀岩運動場都有。

位於Katy的Momentum室內攀岩運動場占地3萬6千平方英尺,是全美最大的室內攀岩運動場之一。室內有為攀岩新手和專業的熟手提供許多中攀岩設計。

攀岩運動是一種既可以鍛鍊體力和意志力,又可以學習技術的運動。

對攀岩非常有經驗的Owen和她的女兒一起練習攀岩。Owen起初不會攀岩,為幫助參加攀岩的女兒,他從YouTube上學習,然後給女兒做理論指導,個月後,Owen嘗試攀岩,立即喜歡上這個運動。他的女兒在學習攀岩兩年多後,在最近的全美比賽中獲得第五名的好成績。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