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廣角鏡】脈衝光美容除去皮膚色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7日訊】脈衝光美容,是一種改善皮膚色斑的美容方法,但是對皮膚的膚質,也有一定的要求。來一探究竟。

Pure Bliss Medical SPA 提供IPL脈衝光美容。專業美容師Milan Madison對這種美容方法做詳細介紹。

1)什麼是IPL

IPL是Intense Pulsed Light,這種方法與一般的激光美容略有不同,但是原理上還是用來針對有色斑的部位,以及破損的毛細血管處。

這是比較有侵入性的方法。所以我們要戴上護目鏡,也要先模特的臉部麻木。這種方法會穿透皮膚表面,打到真皮層,然後針對黑色素(melanin),也是我們要減少的,把它帶到皮膚的表面上。

模特的皮膚緊實豐滿,但是沿著她顴骨部位有些色斑,鼻子上也有,還有靠近她下巴的部位。所以我們會希望給她一種更加年輕,有光澤的容貌,以及均勻的膚色,把皮膚內在的自然活力表現出來。

她的臉部已經麻木,我下面會先擦去麻木臉霜,然後我會給她抹上超聲波凝膠保護層。因為脈衝光比較強,直接打到臉上會感到象是用皮筋在彈臉,我們不希望這樣,所以麻木臉部是讓過程更舒服一些。

這是超聲波凝膠,用於保護她的皮膚。因為激光會很熱,抹上這層凝膠能保護她的皮膚,防止被燙。

2)亞裔的皮膚適合這種美容方法嗎

亞裔的皮膚非常好,皮膚比較厚,比較緊實,而且有多種膚質。 有些亞裔皮膚很容易曬黑,因此比較容易膚色變深,相比於有些人的皮膚就不容易曬黑。我們對亞裔的皮膚使用這種美容方法很謹慎,因為用在錯的人皮膚上可能造成不可逆轉的問題。

那我們這裡的模特呢,她的皮膚具有兩個很好的特點,皮膚緊實,而且膚色淡,正好適合這項美容。

在這上面是發射,脈衝光光束,你等會兒會看到,即使閉著眼睛,你都能看到亮光。所以這個就是,我會用這裡觸壓她的皮膚,起到要起到的作用。

3)IPL在臉上是什麼樣的感覺

通常,現在她的皮膚已經麻木,她應該不會有很多感覺,大概是,一點點的,熱的感覺。

整個效果是這樣,先變得不好,然後再變好。就是說,她皮膚有深色斑的地方會顏色更深,這是好事,說明那快顏色起反應了,它會上升到皮膚表面上,然後自然地脫落。這個過程會需要十天到十四天時間,這是比較保險的預期。

4)這種方法會不會造成皮膚發乾,還是不會

我認為,所有的雷射美容都會讓皮膚發乾,所以做完這種美容方法一定要注意皮膚的保濕。皮膚發緊,是好事,因為會淡化臉上的細紋和皺紋。但是可能感覺不舒服,所以身邊要有潤膚品。

IPL非常適合改善皮膚色斑的問題,比如日曬造成的皮膚問題,或者鼻子周圍破損的毛細血管問題,大家想讓自己的膚色變得更加均勻。

IPL是一種方式上比較強的美容方法,所以我建議大家要事先做諮詢,找和我一樣的,有執照的美容師和激光技術師問詢,確認這是適合自己的最佳美容方式。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