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警包圍理大校園 數百人被困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8日訊】港警包圍理大校園 數百人被困

11月17號,香港警察繼續攻打理工大學,校園周邊爆發了反送中抗爭以來最嚴重衝突。警方當天出動了兩組水炮車和裝甲車,還有音波炮,來對付阻擋他們攻進校園的學生。而學生和其他示威者則投擲大量汽油彈和石塊還擊。期間一輛裝甲車起火燃燒。

晚間,警方包圍了校園,封鎖了學校的所有出口,並在臉書(Facebook)發文稱,將展開進一步行動,呼籲理大校園內所有人,立即由北面李兆基樓Y座出口離開。但離開校園的人,除了能夠出示警方認可證件的記者之外,其他人全部被拘捕,就連醫護人員, 也遭反鎖坐地,有如戰俘。數以百計的學生和其他抗議者深夜被困在校園裏,而警方則不停的向他們發射催淚彈。

外界擔心警方隨時動手血腥鎮壓,在網路上呼籲港人前往現場「反包圍」,營救抗議者。有多名議員也前往調停,但都遭到警方拒絕。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18號凌晨,警方仍然沒有離開理大校園,而全港多區都有持實彈步槍的警察巡邏,還有蒙面警察聲稱:「要六四重演」。

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臺灣六千人排字

11月16號,臺灣法輪功學員舉行一年一度的排字活動,大約6500名法輪功學員在臺北自由廣場排出壯觀圖形。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當天排出的整幅圖形寬88米、長101米。圖形上方的「真善忍」三字是法輪功學員在修煉中的最高指導原則,也是深植人心的普世價值;中間的世界地圖襯托下方的「大法洪傳」,代表全世界五大洲114個國家及地區都有人修煉法輪功,超過一億人身心受益。而整幅圖形的主題就是「法輪大法洪傳世界」。

圖形設計負責人吳清祥表示,希望通過排字活動,把法輪大法的美好表達出來,讓有緣人將真善忍的福氣帶回家。

明慧網惡人榜更新 公布十萬人名單

同一天,「法輪大法明慧網」推出惡人榜副網,將收集到的105,580名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者的姓名、個人信息和惡行公布於世,以制止迫害、維護善良、支持正義。

惡人榜名單上的人,涵蓋中共各級人員,從宣傳、文化教育、演藝、媒體、軍隊、公檢法、宗教系統、企事業單位等,上至發動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下至參與迫害的居委會村委會工作的基層人員。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