盼為民除害 28區國會參選人痛批社會主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19日訊】加州民主黨的極左政策,不但讓非法移民大量湧入,同時還縱容犯罪,讓房價、稅收居高不下,迫使不少居民搬到外州。對此,來自洛杉磯的國會眾議員共和黨參選人埃里克.厄雷提出政見,將致力於協助強化邊境、解決遊民、高稅收等問題,保障公民的權益。

加州的重罪輕罰、放虎歸山的47和57提案,令犯罪率上升,飽受執法機構詬病。28區國會眾議員參選人埃里克.厄雷表示要推動推翻這兩條提案。他也強調支持合法移民、反對非法移民,改寫加州的庇護州政策。

28區國會眾議員參選人 Eric Early:「我把它稱作非法移民重罪犯保護法,因為當你去了解它,會發現它保護在美國犯重罪的非法外國人。沒有國家、沒有一個州,應該像這樣保護那些人,他們應該被移交給移民執法局。」

他指出,28區民主黨眾議員謝安達多年來遲遲未解決民眾所關心的議題,只傾心於黨派鬥爭。為此,厄雷表示他將針對選區內的遊民、毒品、以及賦稅和犯罪等問題,在立法上採取行動。

28區國會眾議員參選人 Eric Early:「可負擔住房對28選區的選民們很重要,道路建設也很關鍵,我有非常多的事情想完成,但沒有一項謝安達曾實踐過。」

目前厄雷也在主導一項針對加州聖芭芭拉聯合學區的訴訟案,問責該學區僱用「社會主義戰士」成員(Social Justice Warrior),將極左、反美和種族主義的思想灌輸給教師和學生。

28區國會眾議員參選人 Eric Early:「仇恨美國,崇尚社會主義,雖然他們隻字不提共產主義,我很確定他們也很崇尚共產主義。他們毫不了解歷史,也不知道有數以千萬、數億的人們,死於共產政權的手中。」

他表示,將以聯邦資金來約束公立學區,把灌輸社會主義、仇視美國價值的人趕出校園,讓孩子們安心學習讀寫、算數,健康成長。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