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港警開車撞人群 後巷動私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1日訊】香港警察從上週日開始全面包圍理工大學校園,並用催淚彈等多種武器發動猛烈攻擊,導致數百名抗爭者重傷、被困,更有1千多人被警方抓捕。多個區的市民為了支援理大學生,持續走上街頭抗爭,但警方不僅濫暴濫捕,更開車衝撞抗議人群,釀成慘劇。

上週末,香港警方出動水炮車、裝甲車,並使用致命武器震撼彈、突擊步槍、聲波大炮等,圍攻理工大學,防暴警察還闖入校園內抓人,有抗議者被打到頭破血流,也有抗議者被拖行數米。

隨後警方包圍、封鎖了理工大學,並聲稱要抓捕從理大走出來的每一個人。為了營救被困學生,從11月18號開始,香港多區再次爆發更大抗爭。

網絡觀察人士古河:「圍攻大學,實際上他不是要佔領大學,其實他是要用引蛇出洞的方法,把那些敢於和中共作對的這些人都引出來,然後全部抓捕。」

市民們無懼警方的水炮車與裝甲車鎮壓,前仆後繼的堅持往理工大學方向前進,警方則在各區狂射催淚彈與橡膠子彈,甚至駕駛巴士撞向市民,導致30多人受傷送醫。

古河:「現在已經發展到軍警直接駕車撞擊學生,用車撞學生其實他就達到一個目的,就是製造恐怖,讓人們看到:你看這個人死的多慘哪,千萬別和他們對著幹,他就是要達到這個目的。」

網絡觀察人士古河表示,中共刻意在香港製造恐怖主義的行為,是為了恐嚇港人,讓他們不敢站出來繼續抗爭。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中共實際上是用一個國家政權以及它所能控制的所有暴力、武力的手段,在對香港的抗議民眾,手無寸鐵的抗議民眾,展開完全不對等的軍事行動,一種戰爭行動。」

還有網友拍到,防暴警察在油麻地的後巷中,對示威者動用私刑圍毆。

另一段影片顯示,十多位港警毆打一位無力反抗的示威者,視頻中可見,這名示威者已經奄奄一息,但警察還不斷朝他頭部狠踢。

盛雪:「他們對待那些被他們的武力、暴力控制住的抗議者手段,遠遠超過了在戰爭期間,敵對雙方逮捕的戰俘手段,所以他所做的這一切,實際上是完全超越人類文明以及良知的底線。」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中共對香港的做法,不僅已違反「一國兩制」的基本法,也是在違反國際法。

另外,也有網友拍到,大批的理大抗爭者被警方押上港鐵列車,目前沒有人知道他們被送去哪裡,外界擔憂這些抗議者可能會被送去大陸的集中營。

古河:「為什麼要用火車把這些示威者送出去呢,送到哪裡去呢?其實很簡單,他送的地方就是大陸,因為在香港他無法控制。」

古河表示,中共已經改變了過去像八九六四那樣,明目張膽的用坦克車鎮壓學生的手法,現在已改成了「先抓人、再暗殺。」

古河:「為什麼會抓那麼多人,幾千人,警方公布的都有4千多人,實際上遠遠不止。這些人為什麼要抓起來?因為這些人都是反抗中共暴政的核心力量。」

古河說,中共的目的就是要消滅三分之一的港人、恐嚇三分之一的港人,剩下三分之一是中共安排進去的,最後香港就徹底被中共掌控。

盛雪則認為,現在香港的抗爭,已經讓全世界看清了中共政權的暴虐、狂妄與沒有底線,也讓大陸民眾看到香港人敢於抗爭的勇氣,她認為香港的出路就在於全民抗共。

盛雪:「因為在這樣的情況下,不僅僅是可以給香港解困,而且也是中國大陸這一次尋求到一個根本就是上天送來的機會,可以讓中國大陸用這樣一個機會去推翻中共暴政。」

盛雪也呼籲,國際社會要盡快拿出具體的實際行動,對中共控制的港府和軍警進行抵制和懲罰。

採訪/陳漢 編輯/孟心琪 後製/李沛靈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