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1日退黨精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大陸民眾表示,大陸㡳層百姓受盡壓迫,香港民主運動被血腥鎮壓,都讓他們看清了中共,現在聲明退出中共組織。來看他們的聲明。

化名「三明」的大陸民眾說:到現在才徹底看清紅色暴政,看到大陸㡳層受盡壓迫和財產剝奪,香港民主運動被無人性的暴力血腥鎮壓,心裡說不出什麼滋味。一個賣國的邪黨還天天叫人民愛黨,變態至極。自己思想上賣國引進馬列,行為上賣國送掉中國無數國土,還殘殺無數中國人民,真是人間魔鬼,早晚會下地獄。為了遠離邪惡,我退出小時候無知加入的少先隊。

河北的小白說:從記事起就聽說,媽媽為了要生下哥哥被強制墮胎,媽媽流產後來懷上弟弟也是如此,幾年後因為要了妹妹,媽媽被結紮,家裡的房子被強拆,被罰款3000人民幣……我15年翻牆出來看到「破空老師」的書和視頻,還有《九評》,就讓我徹底認識了惡魔黨。在此我同小豆豆一起,退出黨團組織以及少先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