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兒兇手提前獲釋 洛天使媽媽尋公道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2日訊】天使媽媽,是指那些孩子被非法移民殺害的母親們。本週四,洛杉磯天使媽媽吉博尼(Agnes Gibboney)在洛杉磯波莫納高等法院前向媒體傾訴,殺害自己兒子的非法移民即將被提前釋放,為此,她呼籲政府官員整治加州的庇護州法與47、57號提案,以保障居民安全。來看報導。

洛杉磯天使媽媽 Agnes Gibboney:「沒有任何醫生或藥品可以治癒我的心痛、我的沮喪,尤其是兒子已不在身邊的日夜憂愁。」

安格尼斯.吉博尼的兒子Ronald de Silva,在2002年遭到一名非法移民謀殺。而她的父親和哥哥接二連三因為悲傷過度,也相繼離世。如今,懷有多項前科且是幫派成員的兇手Luis Gonzalez,卻在加州第54號庇護州法案的保護下,得以提前獲釋

洛杉磯天使媽媽 Agnes Gibboney:「殺手最初對我們的傷害已太多。但當我們的法律制度二度傷害我們時,只是給我更多折磨,沒有人應該忍受這種事。」

「打擊庇護州」組織發言人Ben Bergquam認為,目前美國邊境安全的不到完全保障,合法移民的權益受非法移民侵蝕,若繼續下去,等於是把整個國家推向懸崖。

「打擊庇護州」組織發言人 Ben Bergquam:「很多人說建立邊境牆很不道德,很多左派人士都這樣說。但是,讓人進到家裡殺害自己的家人,才最不道德。」

洛杉磯天使媽媽 Agnes Gibboney:「我希望美國移民及海關執法局,進到監獄牢房裡,我希望他們開始嚴厲打擊非法移民,去搜查非法移民的上班地點。」

吉博尼強調殺兒兇手應該為其多次非法入境受到審判,並且在服刑後交由移民海關執法局處置,遣返回原國家,而不是釋放回社區。

此外,她還呼籲建立更完善的邊境保衛,減少外國罪犯非法進入美國,危害美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

新唐人記者王姿懿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