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將至 紐約移民入籍班畢業感恩美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3日訊】週五下午,紐約亞平會在法拉盛辦公室,舉辦了感恩節慶祝活動,與老人中心的會員們共進午餐,並舉行了火雞抽獎,請看報導。

今年亞平會提供20隻火雞供抽獎,還有各種美味的菜餚,與民眾共進大餐。

亞平會共同行政總監Thomas Yu:「這是我們法拉盛中心的第一屆感恩節活動,我們想跟所有的會員,社區民眾、住客等,共同慶祝今年的成就。」

亞平會表示,目前向民眾提供健保諮詢、英文班、入籍考試班、電腦班等服務。

活動還向從入籍班畢業的學生頒發獎狀,學員們都對美國心存感恩。

亞平會入籍班畢業生羅先生:「我覺得對美國的歷史,美國的地理,美國的各種系統比較了解了很多。」
記者:「接下來感恩節,有沒有說想要感恩誰或是?」
亞平會入籍班畢業生羅先生:「應該的,我覺得對美國各方面的制度,我還是比較欣賞的。」

紐約州眾議員布朗斯坦(Edward Braunstein)、紐約市議員郭登祺(Barry Grodenchik)、顧雅明等民意代表到場,預祝民眾度過一個美好的感恩節。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