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假期連日有雨 週二起降雨可達3英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根據位於洛杉磯的奧克斯納國家氣象局資料,本週三開始,由於低氣壓的到來,南加州地區將出現普遍降雨,高山地區還會有降雪,可能會對在感恩節出行的人們帶來不便。

國家氣象局指出,週三早晨至下午,南加州範圍涵蓋洛杉磯聖地亞哥,將面臨豪雨

此次低氣壓風暴的降雨量估計在海岸和山谷地區大約為1到2英吋,在山麓和較低海拔的山峰為1.5至3英吋。在更高的海拔高度,積雪可能會達到一英呎甚至更多。

當局還預計週四可能會有雷雨出現,今年山火燒毀的地區,還可能發生泥石流災害。

而舊金山國家氣象局預測,北加將在週二下午開始迎接降雨,直至週四都會有零星降雨,估計灣區將出現0.5至1英吋的降雨量。

此外,加州中部的塞拉山脈將因低溫出現白雪覆蓋。直至週五,大部分的雨雪才會離開美國的西南地區。

由於風雨來臨時,正值感恩節假期,當局提醒出行的民眾,關注交通和天氣狀況,注意出行安全。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