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王立強諜案內幕/台灣扣查向心夫婦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6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王立強爆料引連鎖反應 澳情報部門罕見公開更深內幕
化名王立強的前中共間諜揭露中共滲透澳大利亞,澳媒隨後披露中共出資支持一名華裔商人參選澳洲國會議員。澳洲安全情報組織(ASIO)罕見發聲,表示嚴肅看待此事,並證實早已知悉並已在調查當中。

外媒:香港政局一夜變天 北京當局灰頭土臉
在過去一週多時間,中共政府在世界舞台上遭遇了一連串打擊。外媒分析,無論是出逃澳洲的前中共特工,還是國際調查解密的新疆機密文檔,或香港區議會選舉令親共陣營慘敗,令香港政局一夜變天,均令北京當局灰頭土臉。

外媒:港人深深覺醒 狠搧北京一巴掌
香港區議員選舉,民主派大勝,令香港選民歡欣鼓舞,街頭開香檳慶祝。有美媒說,港人深深覺醒了,此次香港區選再次狠搧北京一巴掌。

香港作家:北京「輸到甩褲」 14億人大開眼界
中共央視破天荒宣傳香港選舉,卻沒料到民主派大獲全勝。有評論稱,北京對香港選情大感吃驚,雖然早知建制派形勢不妙,但沒想到會輸得如此「慘烈」。親共陣營「輸掉褲子」,北京不知如何向14億大開眼界的大陸民眾交代。

警察辛苦了?歌手改編周杰倫歌曲嗆港警
香港自稱「一人樂團」的網路歌手晴天林(Sunny Lam)日前分享了改編周杰倫歌曲創作「警察,你辛苦了」,怒轟港警暴力「選擇性執法」,質問黑警難道你是黑社會嗎?引起香港網民共鳴。

台灣扣查向心夫婦細節曝光 差點飛香港
被揭是中共高級特工後,在台灣的中國創新董事會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龔青夫婦,試圖搭機離境被攔下。台媒曝光二人被扣查的細節,稱二人26日凌晨被限制出境及出海,而二人的行蹤早被台方掌握,回程機票目的地是香港。

川普因何還未簽署香港人權法?納瓦羅給出解釋
美國參眾兩院上周緊急通過《香港人權及民主法案》,並提交美國總統,但川普(特朗普)暫未簽署。白宮貿易顧問納瓦羅(Peter Navarro)表示,白宮律師團隊正審視該法案,而川普亦頗為關注。

曾調查王立強 澳分析師:護照顯示他「坐牢」期間出境
化名王立強的前中共間諜日前曝出爆炸性內幕。中共官方則指控他是一名「滿嘴謊言的詐騙犯」。但一名參與調查王立強案的澳洲分析師指出中共指控中的一些疑點,並認為中共越是試圖讓他閉嘴,越證明他說的是實話。

中共2情報頭子身份曝光 被台灣限制出境
中共2情報頭子向心及其妻子龔青身份曝光,於24日在台灣出境時被攔截調查,二人被以涉嫌違反國家安全法移送台北地檢署審訊。今天(26日)凌晨,2人被裁定限製出境、出海。

香港160萬民意促警撤離 60餘新議員理大救人
經歷5個多月的反送中運動,香港政治版圖一夜劇變,民主派獲得2019區議會選舉壓倒性勝利。60多名當選議員當天即趕到理工大學,希望用160萬人的選票力量救護被圍困在理大的抗爭者,要求撤走圍封理大的警員及回應5大訴求。

路透:北京擬撤中聯辦主任 設危機中心應對香港
香港區議員選舉大變天,民主派取得壓倒性勝利,建制派輸得丟盔棄甲,民心向背,一目瞭然。有消息稱,北京不滿中聯辦處理反送中運動的方式,認為中聯辦與香港市民隔絕,近日已在深圳設立危機指揮中心,並考慮撤換中聯辦主任王志民。

理大抗爭者悄悄見媒體 透露「駐校生活」
今天(11月26日)凌晨,一名在香港理工大學留守的抗爭者悄悄與媒體見面,透露近日的「駐校生活」。他表示在理大住得不錯,不用太擔心。還說市民對理大的聲援讓他們備感窩心。同時他呼籲外面的抗爭者冷靜,「手足不要再為我們犧牲。」

香港區選變天 大陸網友震驚:臉都打腫了
一夜之間,香港政治版圖劇變。支持反送中抗爭的泛民主派,在2019年區議會選舉中取得壓倒性勝利,親中共的「建制派」被選民下架。此結果不但令北京錯愕,也令撐港警的小粉紅們震驚且沮喪。大陸網民則嘲諷中共黨媒:臉都被打腫了!

佩洛西:港人對民主自由投響亮一票 北京須尊重
在反送中浪潮下,香港民主派在區議員選舉中取得壓倒性勝利,充分展現香港民意。美國國會多位重量級議員對香港選舉結果表態,眾議院議長佩洛西今天(26日)表示,香港人對民主自由及自治投下響亮的一票,北京必須尊重。

港警否認釀人踩人慘劇 急救員:人疊人6層高
港警18日晚在油麻地追捕市民期間,駕3輛巴士高速撞擊市民,釀成人踩人慘況。但警方否認有「所謂人踩人」。繼多名急救員指證「警謊」後,25日消防處回覆媒體查詢也踢爆警謊。消防處指出,前線消防向通訊中心報告當時有人疊人,要求增援。隨後緊急救援33名傷者。

美國務院首證實:對港有應急方案不會坐視
中共仍在升級香港的紅色恐怖鎮壓,同時也不斷威脅公開動兵。美國高官日前表示,不會坐視中共軍事鎮壓港人,已準備應急方案。此外,《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已經提交到總統川普(特朗普)的案頭。

向心投資台灣因「國安原因」遭拒 台教授:事涉政府高層
化名王立強的前中共間諜爆料,香港的中國創投公司是中共滲透台、港的特務基地。台教授披露,該公司總裁向心2年前曾欲投資台灣地熱公司,中間人是中華民國前立委之弟。當局證實,當年因國安原因拒絕了這項投資。

王立強爆料打亂中共部署 「中國創新」證實向心夫婦台灣被扣
前中共間諜王立強日前披露,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其實是中共間諜機構,負責滲透、操控香港和台灣。隨後該公司公告證實,公司總裁向心夫婦24日在台灣桃園機場準備離境時被帶走調查。

秘密文件外泄 推動新疆教育營關鍵人物曝光
中共新疆教育營多份機密文件外泄,震驚國際,持續有內幕曝光。根據文件披露,已退休的新疆政法委書記朱海倫,是推動逾百萬名維吾爾人被關押在集中營的關鍵人物。

江澤民緊盯美女照 中共外交部跳腳
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在中共重要會議上色眼盯美女的醜聞,早已成為海內外盡人皆知的笑料。據報,這一花邊新聞,在中共十七大上,竟然成為一起外交事件。拍攝照片的路透社遭中共外交部抗議。

擅闖川普莊園 中國女子被判監8個月
11月25日,擅闖美國川普(特朗普)總統海湖莊園的中國女子張玉婧,被判8個月監禁,监禁期满后再被遣返回國。

香港地區法輪功學員遭中共迫害綜述
自1999年7月至今,江澤民和中共互為利用迫害法輪功的20年間,不僅大陸上億法輪功學員遭迫害,香港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也受到波及。據明慧網資料記載,香港地區部份法輪功學員在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遭江氏犯罪集團和中共及政法委、610特務組織操控迫害,造成至少有7人遭非法勞教、判刑,13人遭綁架迫害,超過30人遭沒收回鄉證等迫害。

【直播回放】11.26 香港各區民眾外出表達訴求

【直播回放】陳柏惟記者會 中共間諜「向心」在台行程 去了哪?見了誰?政府須給人民交代!

【中國禁聞】11月25日完整版

【微視頻】辛巴威報告說明搶錢還是共產黨狠

【熱點互動】區議會選舉親共派慘敗 特工外逃中港台震動

【江峰時刻】香港區議會選舉民主派大勝!習近平對港政策如何變化?

【世界的十字路口】中共代理人大現形!2020大選紅色勢力圍攻國會 台灣拉警報

《石濤聚焦》百度封鎖香港選舉 新浪終止更新 網民不解 香港人為什麼拋棄「何已完」

【拍案驚奇】區選結果重點都是什麼 香港局勢下一步走向何方?

【珍言真語】前哨總編劉達文: 中共已經爛透,習近平不可能救得了

【今日點擊】中國創新向心夫婦涉違國安法 移送北檢複訊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香港選舉變天 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王立強出逃 警醒為中共賣命的人
相關鏈接:中共特工叛逃 /川普阻習摧毀香港
相關鏈接:港警催淚彈有多毒?人鳥警狗皆遭殃
相關鏈接:香港黑警將被殺?/理大恐怖如地獄
相關鏈接:美參院通過香港法案/爆中共最新計劃
相關鏈接:朱鎔基孫女受困理大?/10萬港人大營救
相關鏈接:香港理大烽火連天 /習對新疆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有人勸習近平:再不棄共命夢皆休
相關鏈接:香港版六四上演?/鼠疫擴散中國
相關鏈接:習對香港態度強硬 /大陸軍人「倒戈」
相關鏈接:林鄭深夜緊急開會 /習近平有特別行動
相關鏈接:香港幾近全城癱瘓/中國爆可怕黑死病
相關鏈接:催淚煙瀰漫香港 /港警開槍高喊打頭
相關鏈接:央視總導演猝死 /港警開槍視頻曝光
相關鏈接:中共黨主席明年出爐 習接班人已內定?
相關鏈接:習近平被林鄭氣半死 /中南海密令曝光
相關鏈接:習近平為何「力挺」林鄭?專家揭內幕
相關鏈接:香港資金大逃亡 逼爆柬埔寨反華潮
相關鏈接:林鄭獲保命符?/何君堯屯門遇刺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出人命 /盤點中南海九大淫棍
相關鏈接:北京巨變前夜 /林鄭赴京內幕
相關鏈接:劉雲山李長春家人被抓?/開槍港警躲追殺
相關鏈接:習近平赴美簽協議?/中共對港三大動作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公報泄密?/潘石屹也要跑?
相關鏈接:江澤民親信發難 /胡春華採非常手段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防政變?傳官員遭變相軟禁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亮「破帽子」習近平要攤牌?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看习扫雷 /美國獵殺巴格達迪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前又打2軍虎/美國1訴狀震驚中南海
相關鏈接:習推接班虛晃一槍?/福建「人蛇之母」
相關鏈接:王歧山不再是老八?傳常委七變九
相關鏈接:習兩件大事躲不過/直播彭斯對華演說
相關鏈接:陳敏爾入京任常委?/權鬥危及習近平
相關鏈接:中國人的錢去哪了/11官員同日被查
相關鏈接:東風導彈閱兵露餡/陳彥霖有「替身」?
相關鏈接:劉鶴首次表態貿易談判/傳有人想還政於民
相關鏈接:習在香港或有大麻煩?/傳習警告趙樂際
相關鏈接:美凍結18中國人財產/趙紫陽評價毛鄧
相關鏈接:四中全會不太平 習要打虎「壓驚」?
相關鏈接:香港法案美眾院通過 中港高官噩夢將臨
相關鏈接:李克強問肉夾饃 /港警北方口音露餡
相關鏈接:習喊話「粉身碎骨」/港警搶撈屍體內幕
相關鏈接:毛左怒罵央視造假 傳是賀龍之女
相關鏈接:美中協議關鍵細節 /吉林再現不祥天象
相關鏈接:10.1閱兵花多少錢?/更大風暴逼近香港
相關鏈接:禁蒙面法魔鬼細節 /林彪出逃絕密報告
相關鏈接:劉士余獲罪內情流出/文革回潮告密成風
相關鏈接:李彥宏卸要職 /有人勸習:紅船要沉
相關鏈接:與習近平有關 五大亡黨預言到齊
相關鏈接:緊急法引恐慌 香港臨時政府宣言
相關鏈接:香港實施禁蒙令 /習近平擔心禍起蕭牆
相關鏈接:習近平信風水?/北京閱兵香港濺血
相關鏈接:北京閱兵驚人一幕/江澤民消失半小時
相關鏈接: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香港十一大遊行
相關鏈接:習近平陷兩難?/傳戰區參謀長出事
相關鏈接:中南海氣氛詭異/上海灘大佬戴志康倒下
相關鏈接:人民幣藏致命危機 /習批准林鄭撤例
相關鏈接:華為死期曝光 /毛澤東生日凶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