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11月27日維權動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8日訊】下面我們來關注一下中國大陸各地民衆維權的情況。

河北出租車司機縣政府要求解決黑車問題

河北省平泉縣的數十名出租車司機,11月26號,前往縣政府遞交書面訴求,要求政府解決黑車氾濫問題。

江蘇民主人士張昆刑滿獲釋

江蘇徐州民主人士張昆,因在網上發文揭露警察濫施酷刑,被以涉嫌「尋釁滋事罪」判刑2年半,11月26號刑滿獲釋,被警察送回家。

因言獲罪 陝西龍克海被判刑一年半

陝西公民龍克海因在推特和臉書上發布批評中共及其領導人的信息,被控「尋釁滋事罪」,案件11月11號在在陝西省寳雞市渭濱區法院不公開審理,龍克海和律師都做了無罪辯護,但法庭仍然對他判刑1年6個月。

大陸記者報導反送中運動遭監視居

大陸獨立記者黃雪琴因報導香港「反送中」運動,10月17號遭廣州警方刑拘,被關押超過40天,日前有消息說,警方對她的關押已經由刑事拘留改爲指定居所監視居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