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1月27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19年11月28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河北出租车司机县政府要求解决黑车问题

河北省平泉县的数十名出租车司机,11月26号,前往县政府递交书面诉求,要求政府解决黑车泛滥问题。

江苏民主人士张昆刑满获释

江苏徐州民主人士张昆,因在网上发文揭露警察滥施酷刑,被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判刑2年半,11月26号刑满获释,被警察送回家。

因言获罪 陕西龙克海被判刑一年半

陕西公民龙克海因在推特和脸书上发布批评中共及其领导人的信息,被控“寻衅滋事罪”,案件11月11号在在陕西省宝鸡市渭滨区法院不公开审理,龙克海和律师都做了无罪辩护,但法庭仍然对他判刑1年6个月。

大陆记者报导反送中运动遭监视居

大陆独立记者黄雪琴因报导香港“反送中”运动,10月17号遭广州警方刑拘,被关押超过40天,日前有消息说,警方对她的关押已经由刑事拘留改为指定居所监视居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