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9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29日訊】下面請看一組財經簡訊

1.據報道,德國經濟部長阿爾特邁爾將在週五宣布的新產業戰略。部分內容為德國將收緊非歐盟公司對機器人和人工智能等高科技行業的投資規定。根據新規定,收購高科技行業企業10%以上的股份必須公開,並允許政府對其進行審查。

2.一份備受關注的民調模型顯示,英國保守黨有可能贏得自1987年以來最大的多數票,英鎊也因此連袂走高。外彙衍生品市場顯示,盡管保守黨獲勝前景被視為對英鎊有利,但英鎊進一步上漲的依據並不明確。

3.日本央行總裁黑田東彥表示,央行超寬松貨幣政策旨在達到通脹目標,而不是支應政府支出,並警告稱在恢復日本財政秩序方面不應自滿。他還表示,財政和貨幣刺激措施必須輔以結構性改革,以提高經濟的增長潛力。

4.韓國產業通商資源部週五表示,已同意在12月末與日本舉行高級別會談,討論出口管制問題。該部在聲明中稱,此次會談旨在助力解決日本近期出口限制問題,包括收緊對韓高科技材料出口的規定。

新唐人記者林紫軒、楊陽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