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商會黃曆新年遊行1月25日登場 報名啟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1月30日訊】紐約每年一度的華商會新年遊行即將登場,一起看看今年遊行的詳情。

今年華商會黃曆新年遊行進入第25屆,定於1月25日,大年初一的上午11點進行。

本次遊行路線與往年一樣,從法拉盛37大道夾友聯街(Union street)市警109分局門口出發,沿友聯街前進,然後右拐入三福大道(Sanford Ave.),再從三福大道右拐入緬街(Main St.),行至39大道飛越皇后大樓前結束。

華商會宣布,即日起開放團體報名參加遊行,而隊伍至少需要有20人,遊行隊伍中仍然只能舉美國國旗。

紐約法拉盛黃曆新年遊行籌委會主席 杜彼得:「在遊行的隊伍裡面,如果你違反我的規定,我就不讓你參加。誰都一樣,這個標準是同樣的一個標準,今天的美國社會大家看到,每個人對於你所做的事情一定要負責任。」

每輛花車3500美元,設計的尺寸分別有28尺和32呎,而報名花車的截止日期為一月八日。

與往年一樣,主辦方將在圖書館設主席台。遊行結束後,在法拉盛圖書館還將舉辦文藝演出。

紐約法拉盛華商會理事長 戴宏:「各族裔的,所有的美國人都歡迎參加,我們是要展示一下我們中國傳統的文化。」

報名詳情可聯繫華商會。

地址:4048 Main St #302, Flushing, NY 11354
電話:718-353-2320(張小姐)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