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炫耀力量的做法 成功將台灣人推的更遠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7日訊】【今日點擊】(3639-2)

提要
中共炫耀力量的做法 成功將台灣人推的更遠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石濤評述。今天大家看我節目的時候呢,香港肯定超過百萬的大遊行呢,應該還沒有結束。會發生什麼樣呢,在我的預感當中,在我個人的推算中呢,應該是一種更慶祝,對港人來講是一個階段性的慶祝,對中共而言是一個階段性滅亡的過程,天滅中共階段性的滅亡過程,所以它無計可施。那會不會有衝突呢,可能有,也可能沒有。就是衝突的在香港再次遊行的人,跟警察發生衝突,我跟你說沒有意義,對警察沒有意義,對於香港人來講其實也同樣沒有意義,抗爭的人沒有意義。因為今天遊行的概念,已經超越了彼此之間的衝突,包括香港警察。香港警察當初的衝突,是為了不要發生區議會選舉那樣的結果,不要發生香港人權法的通過,但這兩件事情已經發生了,你警察再去衝突有啥意義。除了自己上茅坑洩點私憤,狗屁都沒有,是不是。所以在這個背景之下應對了台灣。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習近平10月1日招鬼上身的前後,一切事情驟然轉變,在台灣的大選是同樣的。那蔡英文在Twitter上說,一國兩制現在就在香港,大家看到了香港發生的一切,北京希望最終就完全掌控這個地區,所以它的意圖是影響中華民國的選舉,迫使台灣人接受一國兩制。答案只有三個字:不可能。數個月來在香港街頭抗威的示威者,以及在香港,這之前她寫的嘛,以及在香港看到的區議會選舉,就是整個港人對習近平一國兩制的答覆。那作為中華民國,我為什麼要它。所以一切都是被習近平自己毀掉,那是偉大的舵手。中共一直想和平統一,儘管台灣從來沒有處於中共的管轄之下,數年來北京軟硬兼施又發出軍事威脅。習近平自己重申完成統一是歷史任務,我們不承諾放棄武力,保證採取一切必要措施。

豬死了因為比豬還笨。我們跟大家解釋過,毛澤東成立中華人民共和國,是今天中共國的致命之處,把自己定位為一個二奶插腳的角色。二奶永遠是二奶,你把人家老爺兒們搶了,家裡有三個孩子,你進去是後媽,元配就在那邊還待著呢,還有呢對不對。你們家共產黨的官,進了北京城五幾年全都換老婆,你們現在的紅二代,很多紅二代都是二奶生的。不是元配,不是原配在中國人的傳統中就不具備有正當性。台灣的外交部長說,中共企圖干涉台灣選舉,選民不會被嚇倒,他們會在投票箱內對中共國說不,是。在這個背景之下只要一動武,基本就完蛋了。

而中共沒有別的招,就像在香港一樣,香港已經一國兩制了,他用警察動武、栽贓,所有的辦法都用進去了。所以11月27日的香港民眾的大選,就是對習近平以武力的方式,陰邪的武力的方式,直接表達了自己真實的意見。那如果香港都可以,台灣當然跟你說不嘍,這是非常清楚的。中共疑惑,但還是堅持毫無效果的強硬手段,它的新手段,就是跟國民黨之間保持關係,分裂台灣。那國民黨保持關係哪,中間出了一個王立強,出了個王立強,又出來一個向心夫婦,在台灣給扣了,就把國民黨給整死了,我覺得國民黨整死了。現在似乎清楚了,連親中共的候選人,也不會將台灣交到中共國手裡面。

十個台灣人當中,只有一個人支持統一的說法,這裡大家要明白,只有一個人支持統一的說法。是支持二奶的共產黨,去統一今天的這個台灣,也就說把後娘當親娘認,反正有娘就行,有奶便是娘嘛,只有一個人,剩下的都不接受,因為親媽還在那兒哪,中華民國在那兒。中共炫耀的做法,成功的將台灣人推得更遠,是。它就提到歷史上,1996年當時進行導彈,結果哪當時李登輝哪,在導彈的幫助下成功當選。那第二條就是經濟,經濟,用錢買。2017年台灣跟大陸之間的貿易哪高達1810億,跟這個馬英九有直接關係,這是跟馬英九確實直接關係,那促成了這個場面。

等到蔡英文上台之後她就改變它。拿了人家的手短,吃了人家的嘴軟,而中共的錢是印的,所以我們看到的故事就這樣哪,用錢買的東西都可以扔掉。你在任何一個環境中,我們開個玩笑,大小史特勞斯,老史特勞斯哪很花,在外頭亂找女人,他太太不離開他。後來有人問他太太,她說沒關係,反正他玩累了就回來了。外頭的女人都是花錢買的,史特勞斯死在外頭,他身邊有女人,把他身上都給刮光了走了,就這麼回事。用錢買的,對不對,所以你不能抱怨他對和抱怨他錯。而中共只會用錢的時候,它就是個嫖客。

然後提到太陽花的運動,就是很清楚的拒絕中共。那蔡英文的支持率下降,是因為無法推動養老金的重大改革,沒能解決這個問題,所以在地方選舉中出了事情。到了2018年底,在當時她的機會幾乎是零。而她再次獲得歡迎就是香港抗爭,香港抗爭激烈的程度,是與這個蔡英文在台灣的被支持的程度是並駕齊驅的,等同的。中共繼續用軍事跟經濟想操控整個台灣,試圖在大選中能夠親北京的候選人支持,而且還以這種虛假新聞的概念出現。所以這條消息卻在王立強、向心和龔青身上,在台灣再次引起了風波。有人說他是假的,有人說這個沒有價值,我個人覺得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向心被扣在了台灣,王立強站出來說話,很多人隨著這種氛圍跟這種潮流,會直接懷疑今天的這個黨也好那個黨也好,那些人是跟中共相關的,只要跟中共相關,我吃得準吃不準,所有人感覺你跟中共相關,我就跟你拒絕,它真正產生這麼個作用。所以也就變成了,中共利用網絡戰、虛假新聞的做法,會反促成蔡英文獲得更多的選票。

蔡英文指責中共製造假新聞、謠言、欺騙,想摧毀台灣的民主制度,中共毫不掩飾要分裂台灣社會。環球時報說台海問題,不需要一場真正的戰爭來解決,可以用各種手段將民進黨統治的台灣黎巴嫩化,給予台獨勢力無法承受的打擊。黎巴嫩化是什麼,用各種手段在台灣製造混亂,讓它人殺人,這就是環球時報,所以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說啥。大陸可能會認為台灣政治的軟肋,是支持者和掌權者的互惠網絡。全是錢,全是錢跟關係,它永遠體會不到當他招鬼上身之後,人是神造的,人的背後有神的因素。而一個人招鬼上身之後,你一定是被清除的。

社交平台,90%的人活躍在社交平台上,所以出現了虛假的機構,是被中共中宣部門控制的,專門製造假新聞的東西。而在當時呢在九合一選舉的時候呢,他文章裡認為韓國瑜就這麼上來的。而台灣的反擊,是通過了叫反外國滲透跟政治干預的法律,是。它二讀已經結束了,台灣的民主制度,正在被證明很健康很活躍。關鍵就是台灣的正常的社會的民主的制度是人的社會,人的社會,因為背後就有神的因素。習近平明確招鬼上身,10月1日發生的事情,太多大陸人就搞不懂,你這麼一說明白了,這事兒不好辦對不對。我們節目跟大家說完招鬼上身,國內再也不提他的大閱兵了。你放心,中南海的人最信這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