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個月偷盜48家商家 系列盜竊犯落網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08日訊】最近,警方抓捕了在休斯頓中國城以及周邊地區,犯下40多宗盜竊案的嫌犯,請看報導。

嫌犯通常在夜間作案,用石頭砸碎商店玻璃,進入店內,偷盜收銀台上留存的現金,三個月內洗劫了包括多個中國城餐館在內的48個商家,造成數萬美元的損失。這些商家多以家庭經營的餐館為主,一些商家被嫌犯多次偷盜。

中西區警察分局的轄區包括中國城,Harwin批發街,以及Galleria等休斯頓最繁忙的商業區,也是偷盜案多發的地區。分局從10月份啟動打擊偷盜犯罪行動專案組,遏制節日期間的犯罪案件,並在10月17日將系列盜竊犯Jose抓捕。分局局長Y. Bashir表示,行動組成功地減低了區內的偷盜案件數量。

西南管理區委員會也撥款資助三個警察分局,以增加節日期間區內的治安維護。

警方建議商家,為防止偷盜,要安裝圖像清晰的安全監視器,報警系統,安裝防止偷盜的欄杆,他們還提醒,業主每天關店前,要取走所有現金,收銀機抽屜要打開。

新唐人記者易永琦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