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黑龍江警察逼死法輪功學員李豔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黑龍江警察逼死法輪功學員李豔傑

黑龍江省依蘭縣達連河鎮法輪功學員李豔傑,12月7號被中共迫害致死,年僅41歲。

據「法輪大法明慧網」報導,李豔傑與丈夫宮鳳強都修煉法輪大法,原本有令人羨慕的工作和幸福的家庭,但在中共對法輪功20年的殘酷迫害中,他們失去了一切。20年來,他們無數次被非法抓捕、關押、酷刑折磨,宮鳳強還曾被冤判5年,在監獄被迫害致精神失常,奄奄一息。

如今他們流落到七臺河市,靠李豔傑給中學生補課維持生計。

12月7號晚上8點多,一羣警察再次找上門,企圖綁架他們,夫妻二人不開門,警察竟然用鋼鋸把門鋸開,爲了不再面對中共的種種精神凌遲和肉體酷刑,他們在警察鋸門時快速的拽下窗簾和被罩床單等,把它們鏈接到一起從窗臺順下去,然後夫妻二人握著接起來的窗簾、床單從六樓下去,但不幸床單在四樓處斷裂,李豔傑失去了生命,宮鳳強從昏迷中醒來後,不知去向。

而警察半夜逼人墜樓死亡後,並沒有停止作惡,目前還企圖繼續迫害李豔傑的姐姐和女兒,正在到處追查她們的下落。

香港逾千市民悼念科大墜樓學生周梓樂

12月12號,香港上千市民前往大圍寳福紀念館出席科大學生周梓樂的悼念會,周梓樂上月初不幸墮樓身亡,當天警方在將軍澳發射催淚彈驅散抗爭者,期間周梓樂在尚德停車場離奇墜樓死亡,真相至今不明,但坊間堅信事件與警察有關。

悼念會現場人流不斷,不少人帶著白色鮮花,神情哀傷。有市民以「同行兒女」爲名致送花圈,也有花籃寫著「周梓樂手足安息」。
科大校長史維、天主教香港教區榮休主教陳日君樞機、民陣召集人岑子傑、歌手阮民安、何韻詩等都出席了悼念會。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