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紅包驚喜 美公司給員工發1千萬獎金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年終將至,一家美國地產公司爲員工送出了一千萬的大紅包,不過讓員工感動的不僅是收穫一大筆錢,更是被企業珍惜的人文關懷。

總部位於馬里蘭州巴爾的摩聖約翰地產公司,今年實現了公司發展的重大里程碑,在8個州開發的地產項目,價值高達35億美元。

聖誕來臨,公司將全國各地的198名員工,請到總部參加聖誕晚會,同時也爲大家備下了意外大禮,總共1千萬美元的年終獎。

與衆不同的是,聖約翰地產公司發獎金的標準,並不是基於員工的業績,而是爲公司效力的時間。

聖約翰地產公司總裁Larry Maykrantz:「從我38年前與Ed(董事長)合作之初,他就告訴我,而我也已經聽他說了幾千遍,Larry,員工是我們企業的基石。」

聖約翰地產公司董事長Ed St. John:「我是爲船掌舵的人,但他們(員工)才是讓船航行的人,是他們讓船前進。」

當員工們打開平均5萬, 最高27萬美元的紅包兒時,不少人頓時紅了眼眶,哭成淚人。除了驚喜,也滿懷對企業人文關懷的感動。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