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食品廠被下鼠藥 145公斤食品流入市場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4日訊】日前,網曝珠海粵淇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批油炸豆製品,遭人下老鼠藥,當地管理單位12日稱,有145公斤產品流入市場。而食品廠稱,已回收約291斤豆製品。

12月12日,珠海香洲區市場監督管理局通報,珠海粵淇食品有限公司生產的一批油炸豆製品存在食用安全危機,約145公斤已流出市面,責令該公司立即封存及進行回收。

有消息稱,豆製品生產期間被人投放老鼠藥,官方拒絕回應傳聞,聲稱是否投毒需進一步調查。

通報稱,珠海粵淇食品公司於11日23時至12日1時生產的油炸豆腐有「食品安全隱患」,當局接報後已即時啟動應急預案,截至12日已回收約101公斤有問題豆製品。

而涉事食品廠也已經回收市面上的約291斤豆製品,珠海市香洲區市場監督管理局聲稱,已召回的203斤產品未發現異常。

大陸媒體引述消息稱,該公司一名員工將老鼠藥,放入炸豆泡的鍋中,而該批產品疑似流向當地數10家商店,涉事員工在事發後已被警方拘捕。

針對是否有人投毒的問題,珠海市官方稱,目前正在調查中。

(記者文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