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駐德大使暗示:封殺華為將限制德汽車進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6日訊】接下來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花13年走出陰影 美國金融股今年已漲29%

美國標普指數金融股曾在2007年創下新高,但因金融危機爆發,市值在兩年內大跌80%,但在12日美股再創新高後,標普金融類股今年以來已上漲29%,超越除了科技股以外的所有類股,銀行股花了近13年,走出金融危機陰影。

中國「國民飲料」匯源果汁面臨下市危機

有中國「國民飲料」之稱的匯源果汁,因為曾接到美國飲料大廠可口可樂的收購邀約而名噪一時,如今因為深陷債務危機,股票面臨下市的地步,創辦人朱新禮還被列為「失信被執行人」,所謂的老賴。

中共駐德大使暗示:封殺華為將限制德汽車進口

德國國會議員正制定草案,計畫將「不可信的」5G設備供應商,排除在核心和外圍網路建置之外,雖然未明確提及華為,但中共駐德國大使吳懇近日在出席當地活動時表示,稱德國若將華為排除當地5G供應商以外,中方不會袖手旁觀,暗示可能限制進口德國製汽車作為報復手段。

台灣自行車雙雄 歐洲大擴產

台灣自行車雙雄巨大與美利達,為快速成長的歐洲電動自行車建新廠與擴增產線,巨大的匈牙利廠將在明年加入,美利達則是德國既有廠房擴增產線,2020年開始貢獻收入。預期在新產能加入後,自行車雙雄的營收與獲利都將大幅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