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真:由美國《塞班僑報》提及香港暴亂談起

—-順天意而行是大善舉

天滅中共與神同行」是世人順天意的壯舉,是生命覺醒的可貴,在美國,親中共的勢力在美國西方自由社會生存,享受自由民主國家的生存空間與環境,骨子裡裝的卻是共產黨的謊言與欺騙,干擾著善良的東西方人對事物的正信與辨別是非的能力,這樣的媒體在美國存在,毒害著了對神有信仰國度的思想淨土。有信仰的國家民族會相信人是猴子進化來的嗎?人是高級生命,猴子怎能和人高貴的靈魂相提並論,可是在無神論,某些中國人竟然相信了,是人在污辱自己,中共無神論的洗腦,不信仰敬畏神佛,人就會無道德的約束,善惡若無報,乾坤必有私。

塞班僑報》,身在美國領土,作為一個媒體竟然說「由於香港暴亂,…..一些香港直飛塞班的航班不得不取消」,香港人民為了民主自由「反送中」惡法,就是在反邪惡中共的獨裁納綷。喊出「天滅中共與神同行」是大善的行為,媒體不負責任的報道,職業道德何在,干擾著眾生在正義與邪惡的選擇中的正信,是在催毀人的道德與良知,這股親共勢力在美國悠然存在是在傳播思想意識上的毒瘤,是在為中共助紂為虐。善惡一念間,何去何從。媒體的作用是什麼?善良的啟迪,正念的引領。在國家與國家之間,在利益的角逐中,公平貿易,言行擺正,選擇良知與正義,幸福與吉祥一定會降臨善良與正義的國家與民族。天佑與神同行的國家與人民。

解體中共是全球歷史使命

《共產黨宣言》指出中共是西來幽靈,中國人還有把它視為祖宗的,中共洗腦欺騙炎黃子孫—神傳文化的中國人,可悲可憐。

中共無神論還宣傳「人定勝天」的狂語,不知天災人禍是神在警醒人,懲戒人,中國人竟然信了這句狂語,可悲可憐。正因中共「人定勝天」的狂語在中國破壞自然,改造自然,長江大壩就是一例。愛護自然是生命的善良體現。

「中共不是中國,愛國不是愛黨。」中共宣傳無神論,一旦無神淪滲透到西方,將是可怕的災難,因為沒有信仰,認為做壞事沒有報應,人會無所顧忌幹壞事,人類的道德底線將下滑,而信仰神,相信「善有善報,惡有惡報」,人類才會有約束,神才會護佑信仰神的人們,人類將美好。另外,「階級鬥爭理論」和「槍桿子裡出政權」理論若傳入西方也是可怕的,那是人與人斗,群眾斗群眾,搞揭批惡行那一套,再利用媒體造謠污衊,謊言欺騙善良的人,國家與人民都將面臨善惡有報的因果。中共執政七十年殺害了八千多萬中國同胞,現在又在迫害追求民主自由法制的香港人民,歷次運動都是血腥的。做人講要有骨氣,國家要有道義,西方國家一定要覺醒,不要為了任何利益讓無神論與階級鬥爭理論滲透到西方,那將是全人類的災難,那時受害的不僅是東方人,還有西方人,任何國家,任何人都不可若無其事,每個人都在善惡之間擺放將來的位置,無一人逃出選擇。所以說解體中共是全人類的使命和大善之舉,人類本應是祥和美好的,受到神的眷顧的。相信美國政府和美國人會認識到這一點。讓善良的中國人從中共的暴政中解脫出來。

全人類善的本性是相通的,善如羔羊,良知必喚回。順天意而行是大善舉,解體中共是全球歷史使命,

解體中共並系統清理國內外共產主義邪惡因素,崇尚普世價值,喚醒全人類善念良知,是每一位世人為已任的。讓全世界走向光明,幸福,美好!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