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焦點】習近平挾軍權平息反對聲音 簽署貿易協議

華爾街日報被批假新聞 背後中共鬼影重重/路透社揭自家公司黑料 屈服中共審查 屏蔽香港反送中新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8日訊】上週五(12月13日),美中雙雙同意簽署第一階段的貿易協議,這兩天媒體也好,各種網上論壇也罷,大家都在評論到底是誰贏了?左媒《紐約時報》說,川普在這場貿易戰中沒有實現任何目標,但讓美國再次筋疲力竭。

福克斯新聞說,第一階段協議「看起來是一個真正的突破」,稱讚川普這位在商場上馳騁幾十年的談判大師,再次迎來一個勝利。到底誰贏誰輸,相信未來美中的各種經濟指標和數字會證明一切。

這兩天關於美中簽署第一階段貿易協議又透露出更多細節。今天大紀元網站報導稱,12月13日之前,為迫使中共內部的利益集團同意簽訂協議,習近平在五天之內晉升7名上將、16名中將和147名少將,大有對內展示其對軍隊的絕對掌控權的意味,與此同時習近平還在5天之內查處了20多名官員。文章分析說,習用這種方式,讓江派、毛左那些反習勢力看清楚,這次是必須要簽訂協議的,誰阻止、誰倒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