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房租10年漲幅 皇后區名列首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房地產網站「StreetEasy」日前發布報告,從2010年到2019年,皇后區房租的漲幅名列全市各區首位,與十年前相比,租客現在每月要多支付30%的租金

「StreetEasy」的報告比較了曼哈頓、布魯克林、布朗士和皇后區2010年和2019年的租金中位數,月租金漲幅最大的是皇后區,中位數價格從2010年的1700元漲到2019年的2217元,上漲30%。

地產專家分析,可樂娜、長島市和阿斯托利亞(Astoria),是帶動皇后區整體房租顯著增加的主要地區。其中租金漲幅最大的社區可樂娜,十年間月租金從1150元漲到2060元,漲幅達79%。

地產專家分析預測,由於明年是大選年,在眾多不確定因素下,預計很多買家會希望等到房產市場穩定後再出手,因而將選擇暫時租房,短期內可能會推高房屋租金。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