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9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19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博通擬出售旗下無線晶片部門

《華爾街日報》報導,美國半導體大廠「博通」(Broadcom)為加速該公司轉型,擬出售旗下一個無線晶片部門,預估該筆交易價值約有100億美元。

彭博調查上修台灣今明年GDP 預期不會降息

彭博最新1季總體經濟調查上修對台灣2019及2020年的GDP成長預測,分別為2.5%和2.3%。接受此次調查的31位經濟學家中,有20位經濟學家預期明年重貼現率將維持不變,這意味台灣將連續18季停留在1.375%的歷史次低水準。

世界新車大展28日南港登場!Tesla首度參展

2020世界新車大展28日將在南港展覽館登場,逾300輛新車將同台亮相,包括未來概念車、豪華超跑、環保智慧車、頂級休旅車及多款全球限量車款登場,其中Tesla首度參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