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聯不鏽鋼門風格明顯 布魯克林華人遭入室搶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1日訊】布魯克林日落公園附近18日發生入室搶劫案件,兩名西語裔男子偽裝成建築工人,進入一戶華裔住家進行搶劫。警方表示,受害者房屋明顯的華裔家庭風格,容易成為犯罪分子的目標。

案發當日下午2點半,兩名西語裔男子身穿建築工人背心,從窗戶進入位於布魯克林58街交4大道的一棟住宅,把年近七旬獨自在家的華裔老太綑綁,在屋內翻找值錢物品後逃逸,目前仍不清楚被搶財物具體損失。

轄區市警72分局已對此案進行調查。過去一周內,轄區內日落公園附近發生七起入室盜竊案。警方表示,華裔家庭多使用不鏽鋼防盜門和扶手,建築裝潢風格明顯。眾所周知華人有在家儲存現金財物的習慣,所以很容易成為犯罪分子的目標。

目前嫌犯仍然在逃。警方呼籲知情民眾,立即通過以下方式和警方聯繫,消息來源絕對保密。

◆撥打NYPD止罪熱線:1-800-577-8477

◆登錄NYPD止罪網站:www.nypdcrimestoppers.comˉ

◆用手機發簡訊至274637(CRIMES),輸入TIP577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