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魯政要賀神韻 中使館干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2日訊】神韻藝術團2020年世界巡迴演出開始,中共將干擾神韻演出的黑手伸向了南美的秘魯。12月12日,由中共外文局和秘魯國家圖書館共同建立的秘魯「中國圖書房」在秘魯國家圖書館向公眾開放。中共駐秘魯大使館文化參贊賀踴在開幕式演講中,公開詆毀神韻和法輪功,要大家不要看去神韻演出。

秘魯神韻發言人姜梅表示,多年來,中共政權一直在國際上干擾神韻演出。

秘魯神韻發言人 姜梅:「13年中,神韻在世界各地演出,中共政權一直利用,說服國會議員或劇場,取消演出的手段,干擾神韻上演。」

而神韻早已譽滿全球,並獲得秘魯文化部授予的資格認證,許多國會議員和市長發來賀信。

秘魯神韻發言人 姜梅:「另一方面,秘魯文化部授予神韻(「神韻藝術表演」非體育文化公共演出)資格認證,是一個弘揚文化的演出,並且許多國會議員和市長都發來賀信。」

秘魯國會議員 Justiniano Romulo Apaza Ordonez表示,「他們(神韻)的使命是通過他們的表演來復興五千年的中國傳統文化。」「歡迎神韻來秘魯,祝他們演出成功。」

神韻弘揚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以純善純美的藝術形式,將這些古老的傳統再現於舞台。十多年來,從一個團發展到七個團,每年以一套全新的節目在世界各地上演,深受各國各界精英,王室成員及藝術界人士的欽佩和讚嘆。

但中共政權視中華傳統文化為生存威脅,一直在各地干擾神韻演出,欲將其毀滅殆盡。

10月15日,丹麥奥登赛市音乐厅Odeon,以劇院已被出租為由,臨時取消原訂4月份神韻來該市的演出。當地各大媒體對此事件進行報導,表示這是中共滲透,阻礙神韻演出。

12月初,媒體報導秘魯和美國即將簽署一項協議,以對抗中國在該地區的滲透。

新唐人電視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