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節臨近 幫幫忙基金會發放聖誕禮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4日訊】聖誕節臨近,幫幫忙基金會在剛剛過去的週末,與山麓聯合中心(Foothill Unity Center)在亞凱迪亞植物園共同舉辦爲低收入家庭發放節日食物活動,來看一下。

山麓聯合中心執行董事威廉姆斯(Betty McWilliams)表示,能爲人們提供聖誕大餐,給孩子們提供玩具而感到很高興。

山麓聯合中心執行董事Betty R. McWilliams:「我們很幸運能來到亞卡迪亞的植物園,我們服務十二個城市,超過一千個家庭,有四百名志工幫助我們完成這項工作。這是很棒的活動,對於許多飢餓和無家可歸的人和家庭來說,這是很重要的。」

幫幫忙基金會是第12年與山麓聯合中心共同舉辦這樣的愛心活動,今年的贈送包括了很多食品和生活用品,有餅乾、巧克力、足球以及文具等。現場還有很多其它組織爲民衆準備的蔬菜水果等食品,最後還有火雞贈送,讓一個個家庭携老扶幼推着車子樂融融的滿載而歸。

幫幫忙基金會義工孟心韻:「今天等於是他們的家庭節日,可以帶他們的小孩子過聖誕節一樣,從進來一開始就與聖誕老公公照一個家庭照,然後按照家庭的人數給他一個推車,推車的食物夠他們一家人吃一個禮拜的食物。」

主辦方表示,於山麓聯合中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食品發放活動,有需要的家庭可在網站上登記領取。(參考網站www.foothillunitycenter.org )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