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警5個月加班費高達1.35億港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9年12月29日訊】【今日點擊 】(3656-1)

提要
港警5個月加班費高達1.35億港幣
黃之峰入選金融時報全球50大重要人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再過兩天就過年了,2019年沒了,接下來2020年。那在我們節目當中呢,其實跟大家每年都說一個,這一年是什麼那一年是什麼,從2012年說到現在。2020年呢就我個人來講,我記得有一期節目咱們講過,我以為是一種靈魂的大審判,其實是一種審判啦,但它審判來講會出現結果,生與滅不是死,我覺得就是生與滅。如果是生與滅的話,其實就是出現一個,最終的結果的概念,最終結果的概念。會怎麼樣?不知道。以什麼樣的形式出現?不知道。

就像咱們說那個,周文王能夠看到的太廟著火,他只能看到太廟著火,怎麼燒的不知道,到時候到點就燒,但他知道幾點燒。他已經不錯了,他已經知道幾點燒,怎麼燒的不知道。而燒的本身呢,平地起火,沒人能解釋,其實那就是一種天滅。天滅中共的概念,就像當初太廟著火時天滅商朝,天滅商紂概念是一樣的,沒人知道火怎麼起的 但給它燒了。燒完之後,燒完之後哪吒就開始出世,哪吒投胎、哪吒出世,什麼意思?開始天滅中共,開始天滅的概念,是前後這麼個故事出現。

而在今天中共國,我以為燒掉太廟的那一幕,出自於2012年,習近平上台那一年。那個是一個,其實是一個真正真正的,是個標誌,這七年走過來,從2012年走到2019年,這七年走過來,是形成天滅中共顯現人間的過程。我們跟大家解釋的也是這麼個過程,所以當初2012說真相大白也好,謠言遙遙領先的預言也好,它是一路這麼過來的。那現實中的人都太現實,今天的人太現實,他看不到一個真正背後的因素。

港警察,有一個香港警察說她是就離職了,做了6年的警察,離職之後呢她接受蘋果日報的專訪。然後她就談到了,現在香港警察的卑劣之處,她裡面談到了很多。但那個專訪我聽過之後呢,我個人覺得滿,說不上來一個概念。她提到一些警察很興奮,甚至很想開槍,有生以來作為警察還沒有直接拿槍,槍對槍,就是用槍殺人,他想過癮,她說有些個別警察是這樣。而這個警察的上層故意袒護,所以她就列舉了一些事實,和今天香港警察敗落的,非常腐敗的那一面。

但是在她整個專訪當中呢,她缺失了幾點東西:第一個,香港警察裡是否混有,來自中國大陸的軍警、軍人,閉口不答。香港警察在過去的時間裡,有多少情況下發生了性侵,去性侵性傷害那些被抓捕者,來故意營造恐懼,故意製造這樣的事端,她迴避了。那7月21日元朗事件,是她辭職的一個根本的原因,但8月31日到底太子站死人沒有,她迴避了。那在有多少香港被抓的人,被抓的人實際被送到中國大陸,她迴避了。那現在在香港出現那一些浮屍,裸體的屍體,和不明不白的跳樓,到底這些人到底是自殺還是其他原因。而香港警察不加任何思索,都給他算成是自殺,相關這樣的內容全都沒有,相關這樣的內容全都沒有。

所以當時給我的感覺就是說,是前線的一些個別警察將成為替死鬼,在未來的時間裡可能被出賣。 同樣香港警察的高級部門,同樣要在這個背景之下負責任,所以給我的感覺有人在做戲,包括這個離職的警察,所謂離職的警察。因為關鍵問題迴避,要把事情了了,有些人要頂罪。所以顯示出在香港的環境當中,今天的麻煩。

港警5個月來加班津貼高達1.35億港幣

而大批的香港警察為什麼那麼卑劣?為了錢。美國之音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星期六在香港爆發了小規模抗議,那港警5個月來加班費高達1.35億港幣。在過去將近半年的反送中過程中,港警經常加班,白天他不出來,晚上他全出來,掙加班費掙double的對吧。有一些搶劫的什麼正常的案子,都不出去,晚上出來他去,晚上出來他故意找那有人的地方,他就抓人然後叫加班。6月分到11月分,向香港警察發放了叫工作津貼,8500萬港幣,那5000萬港幣食品補助,總共開銷1.35億港幣。多少人拿走了呢?警隊的總體人數是3萬人,拿了超時補貼的是1萬1千人。

他無意中就披露出在香港街頭,主要在香港街頭施暴的人 1萬1千人,這是一線警察,這是一線警察。他出在街頭就為了拿這津貼,一共港幣9.5億元,這應該是什麼都有啦,整個收入是9.5億元,平均每個人每個月,領了1.4萬元加班費。6到11月分,平均每個警員獲得8.6萬元加班費,而如果他在這個過程中持續半年,他保持這種收入的話,你讓他在1個月,沒了這個1萬4千塊錢加班費的話,他會非常非常痛心啊,他非常痛心的。

我這麼解釋的原因,我覺得裡面就包括很大的,這是一個很大的因素,你可以看到香港警察天一黑,一到街頭他的興奮感、他的勇往直前、他的倆眼冒火,他那種抓捕人或者說做事情的時候,那種積極的程度,有錢能使鬼推磨,所以他們真正是鬼。我自己覺得是可以解釋的,是可以解釋的,所以香港警察的高層,就把一線警察一萬多人當孫子,當賣肉的推前肉去。那這些人也心甘情願的賣自己的肉,相互之間,我相信警察相互之間會有競爭的。那你幹嘛給他那麼多啊,對不對,剛才我也舉棍子啦,你幹嘛不給我呀,良心讓狗吃了,人一般說叫良心讓狗吃了,就是這狗吃了。所以中國人講那話我覺得很貼切的,有錢能使鬼推磨,逢鬼必色,色鬼必在其中,一個財一個色必見鬼。他的行為你不能把他解釋成,你不能把他解釋成說他怎麼沒有良知。

聖誕節來香港的內陸遊客大減8到9成,酒店經營很艱難。這是酒店,警察,你說他是人不是人,是人不見臉,你說不是人 他打著人樣出來了。你們家酒店裡頭站五、六個這個,站七、八個王八似的這麼站著,誰住你家店去。香港旅遊業的議會主席叫黃進達,星期六他說在聖誕節旅遊旺季期間,過去有200個左右的團來香港,現在呢只有10個到20個。許多導遊和司機面臨著叫手停口停,必須做保安或飲食的散工,手停口停那沒飯吃。旅遊界的立法會的一員,星期六在另外一個節目中說,香港酒店入住率只有60%到70,減價招客整體酒店的營收減少50%,減價幅度更大,無法承擔成本本身。業內估計在數百家酒店,可能轉為月租甚至結束營業,旅遊業應該是首當其衝啦,受到影響這是肯定的啦。

黃之鋒入選金融時報全球50大重要人物

與此同時,黃之鋒被香港金融時報,選為叫50大重要人物。我個人覺得滿奇怪,其實包括CNN英國的金融時報,其實也有這個問題,都是精英媒體。精英媒體裡面意思就是說,包括太多的一些 ,非正常人性表達,裡面摻雜利益太多了。為什麼講奇怪?就是他選了黃之鋒,但應該是香港人。我覺得是應該整個香港人才是這麼回事,而不是黃之鋒,以香港政治活動人士身分入選,我個人覺得這是不合適的。香港人整個這個人群作為入選那才是 ,什麼意思呢? 我說的意思就是說,在整個這一次的香港的運動中,沒有大牌,黃之鋒自己也承認沒大牌,他自己也作為普通的一員。黃之鋒自己講,他說叫獲選依然自覺高攀不起,但他更深知沒有半年的,沒有過去半年的時代革命 ,手足的付出,不可能有任何一個香港人,會在2019年平安夜裡,被國際傳媒選為全球領袖。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