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公路SUV衝向懸崖 當局正在尋找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4日訊】本週,加州1號公路發生一起汽車墜崖事故,而墜崖的全過程恰巧被行車記錄儀捕捉到。聖馬特奧縣(San Mateo)警方表示,墜入大海的事故車輛因為天氣原因,無法進行打撈,遇難者和車輛都還不能確認。來看報導

據聖馬特奧縣消防局稱,有目擊者在本周一早上11點左右,目睹了這起墜崖事故,並用行車記錄儀拍下。

視頻顯示,出事車輛在墜落懸崖之前,在1號高速公路的路肩上快速駛過,沒有任何減速跡象, 然後這輛深色SUV衝出懸崖邊,消失在大海中。

事發後,警方趕到了位於灰鯨灣附近的1號公路事發地點,並隨後在公路邊緣發現了輪胎痕跡,也在懸崖下面的海洋中發現了一些車輛的碎片。

然而,由於當時危險的海水環境和巨大的海浪,打撈工作不得不一度暫停,直至本週四。

目前,當局仍在進行打撈工作,但仍沒有搜尋到出事的SUV和駕駛員。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