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3候選人出動最後衝刺 韓國瑜後院火勢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中華民國總統大選倒數第4天,三名候選人奔走各地造勢拉票,展開最後衝刺。而在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任職的高雄市,罷韓人士也在呼籲選民積極行動。

週二(1月7日),現任總統蔡英文從當地時間上午9時45分起,持續陪同立委候選人車隊掃街,從嘉義縣出發,轉往嘉義市,再北上雲林和南投,晚上還要出席中部兩場造勢晚會。

現任高雄市長韓國瑜上午11時前往基隆,下午赴宜蘭,接連參加兩場造勢大會。

親民黨候選人宋楚瑜則深入南投,上午10時赴紫南宮參香,11時參拜受天宮,下午3時30分拜訪「光明仁愛之家」,4時40分走訪草屯修緣觀。

與此同時,高雄市發起罷免市長韓國瑜的「Wecare高雄」在臉書發文,呼籲高雄選民出來投票,讓高雄拼出全台最高投票率,同時令韓國瑜在高雄創下全台最低得票率。

「Wecare高雄」表示,韓國瑜任高雄市長後,施政無能,更無心市政,但對於民調結果,韓國瑜不僅不承認,更拚命抹黑高雄,收割政績。日前50萬人上街發出怒吼,他依然搬出遮羞布來誣衊人民,如果高雄選民不去投票「下架韓國瑜」,就是贊成落跑,助長詐騙。

高雄市府則對此強調,韓國瑜上任後,各項績效都遠超前朝,獲得市民肯定。

12月21日,高雄市挺韓和罷韓人士曾同日上街遊行。當時雙方都宣布自己陣營有30萬人參與。但一些當地網民指,罷韓遊行的人群實際上超過50萬人。

(記者鐘景明報導/責任編輯:明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