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男超商買拉麵 滷蛋爆炸險炸瞎眼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8日訊】日前,大陸浙江杭州一名男子,在便利超商買了拉麵並用微波爐加熱,不料他在食用時拉麵內的滷蛋竟突然爆炸,蛋黃直接噴進他的右眼,害他險些失明。

綜合媒體報導,杭州一名38歲徐姓男子,上月27日在全家超商買了一份豚骨叉燒拉麵,店員幫他用微波爐將拉麵加熱後,他先打開包裝,相隔約2分鐘食用拉麵時,麵裡的半顆滷蛋突然爆炸,蛋黃直接飛進他的右眼,他右眼瞬間看不見,眼睛也非常灼痛,痛得不斷哀嚎。

超商店員見狀趕緊叫救護車將他送往醫院,並替男子付了所有的醫藥費。醫師檢查後診斷男子是眼挫傷,醫生將眼裡的蛋黃取出,男子視力逐漸恢復。醫師也建議男子要休養一週。

徐男表示,當時情況確實很危險,因為眼皮表面有一小塊皮膚被蛋黃炸掉,距離眼球只有幾毫米,差一點就會因此失明。但更氣人的不止於此。

徐男指出,當晚他曾與超商店員聯絡,並要求對方拍下拉麵的照片,對方回應說商品已先全數下架,隔天廠商也會與他聯繫,不料等了一個上午都沒等到廠商去電,他再次與店員連繫後,廠商才表示願意賠償一週的誤工費,但當他提出能否賠精神損失費時,廠商卻直接說不能,也沒道歉。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