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東衝突暫時緩解 美股全面收高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1月09日訊】美國總統川普的講話,消除了人們對中東爆發全面衝突的擔憂,美股週三全面收高。

川普的講話,讓市場對中東爆發全面戰爭的擔憂得以消除,週三美股全面收高,其中道瓊斯工業指數上漲161.79點,收在28,745.47點,標普500指數上漲15.88點,至3,253.06點,納斯達克綜合指數則上漲60.66點,以9,129.24點做收。

格柏川崎財富與投資管理公司 總裁兼CEO 羅斯·格柏:「每個人都對今天川普保持一定程度的剋制感到寬慰,事實上我認爲他對昨晚伊朗襲擊我們(美軍)基地的反應,看起來相當體面。要知道戰爭對每個捲入其中的人都是一場災難。所以你知道,市場松了口氣,儘管我認爲伊朗應該被還以顏色,但我不覺得戰爭能解決問題,而且我想市場也知道這一點。」

儘管美股收高,但由於週三當天伊拉克首都巴格達再發生兩起爆炸,而且地點都靠近美國大使館,使得當天尾盤出現不小的下跌行情。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